豪利时推出飞行大赛限量版腕表6代
  导读: 九月中旬,第53届雷诺飞行大赛在美国内华达沙漠落下帷幕,豪利时形象大使Don Vito Wyprächtiger勇夺Formula One组别亚军,这是他自2010年参赛以来,连续第六次荣登领奖台。豪利时全程支持Don Vito和瑞士特技飞行队,并为此推出飞行大赛限量版腕表6代。

豪利时推出飞行大赛限量版腕表6代

豪利时形象大使Don Vito Wyprächtiger连续第六次登上雷诺飞行大赛领奖台

  九月中旬,第53届雷诺飞行大赛在美国内华达沙漠落下帷幕,豪利时形象大使Don Vito Wyprächtiger勇夺Formula One组别亚军,这是他自2010年参赛以来,连续第六次荣登领奖台。豪利时全程支持Don Vito和瑞士特技飞行队,并为此推出飞行大赛限量版腕表6代。

  Don Vito,这位现年35岁的瑞士特技飞行员,在世界航空最高舞台上证明了自己的高超技艺与无畏精神。2010年,Don Vito首次参加雷诺Formula One即斩获亚军。2013年他荣登最高领奖台,成为赛事创办以来首个非美国籍冠军,自此以后的三届比赛,他都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豪利时推出飞行大赛限量版腕表6代

豪利时形象大使Don Vito Wyprächtiger连续第六次登上雷诺飞行大赛领奖台

  Don Vito的优异战绩和进取态度,激发豪利时打造出第六代飞行大赛限量版腕表。新款飞行大赛限量版延续了一贯的硬朗风格和精准品质,表盘设计简洁,颜色对比强烈,易读性更胜往昔。自航空表于百年前诞生以来,走时精准、功能实用、清晰易读,一直是其核心价值。秒针末端,以及星期日历刻度采用了抢眼的黄色,设计灵感来自于特技飞机的空速表。黄色是人眼在低光环境下最易识别的颜色之一。45mm不锈钢表壳外覆亚光枪灰色PVD镀层,防水性能达100米。后盖刻有Don Vito座驾Scarlet Screamer号特技飞机的英姿,及限量编号。腕表全球限量发售1,000支。

豪利时推出飞行大赛限量版腕表6代

豪利时推出飞行大赛限量版腕表6代

  Don Vito说道,“本届雷诺飞行大赛的天气条件完美,很适合高速飞行,竞争空前激烈。团队出色的赛前备战,让Scarlet Screamer号特技飞机状态爆棚,我非常高兴第六次登上领奖台。再一次感谢豪利时长久以来对我和瑞士特技飞行队的支持,对雷诺飞行大赛的热爱,让我们不断取得突破。”

  豪利时全球总裁Ulrich Herzog表示:“Don Vito在雷诺飞行大赛上连续多年取得优异成绩,由衷的祝贺他。豪利时非常自豪能与Don Vito这样的航空英豪合作,他的技艺、奉献和热情,持续激发着我们的制表灵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卓越的表款。”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豪利时、飞行大赛、腕表、Don Vito,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