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玑硅磁合璧 探索高级制表未来之路

  集大成于一身的宝玑(Breguet)经典系列Classique Chronométrie 7727

  宝玑(Breguet)经典系列Classique Chronométrie 7727是宝玑多年来对高频、磁力和新材料应用不懈研究所取得的最新成果的代表作。其搭载的574DR机芯,是一款蕴含最新研发成果的手动上链卓越走时机芯。其卓越走时源于10赫兹的超高振频,它的首次亮相是装载在Chronographe Type XXII计时码表中,并力证了对计时摆轮游丝的改进作用。得益于品牌所擅长的硅质技术,新款Classique Chronométrie腕表配备了专门设计的硅质双层游丝摆轮、硅质擒纵叉、硅质擒纵轮,使得这款腕表不仅具有超高振频,还具备绝佳精密度。也就是说,它把一般介于300-400微瓦特的最佳时计调节动力,提高到了830微瓦特。

超高振频刷新高精准度榜单,以10赫兹超高频运行的宝玑经典系列  Classique Chronométrie 7727 腕表装配有两个硅质游丝和一个硅质擒纵轮

  宝玑凭借出色的动能储存发条盒技术,以及高品轻质硅材质的运用,使得高频的7727腕表具有长达60小时的动力储备,硅和磁的结合运用得到完美的成效。

宝玑硅磁合璧 探索高级制表未来之路

宝玑经典系列Classique Chronométrie 7727腕表

  然而,如果说宝玑(Breguet)经典系列Classique Chronométrie 7727腕表在技术上的重大突破,则当属磁力摆轮轴的应用。磁力摆轮轴的问世,使宝玑不仅能够控制磁力发生在机械腕表中的负面作用,并且能够驯服磁力,让它服务于提升摆轮的旋转、转动与稳定度。其基本概念就是运用两个宝石轴承结合强而有力的微磁石(约1.3 T),且各自与摆轮轴心的两末端相连结,也就是说,宝玑制表师设计出一个随时会自动修正调整的动态平衡系统。当一方的磁力强过另一方时,摆轮轴心的一端与轴承的红宝石轴承(托石)维持稳定的接触,磁化感应经由摆轮轴心产生一股磁性波动,并逐渐发展成为影响摆轮轴心的回转惯性力。由于介于轴心与宝石轴承间的磁性联结性强过地心引力,因此无论手表位于何方位,轴心都会持续受到宝石轴承影响。宝玑(Breguet)经典系列Classique Chronométrie 7727传承经典,荟萃多项创新科技,更秉持品牌的跨世传承。

  对于宝玑来说,创新精神一直被薪火传承,宝玑大师在世时创造了众多超前的伟大发明并未被当时的人们所即刻理解和接受,如两百多年前的陀飞轮。两百多年后,宝玑秉承创新的品牌精神并传承至今,探索硅与磁的前沿领域,以精准计时创辟新的时计纪元,正如Montres Breguet SA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海耶克先生所说: “创新永远是制表精神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宝玑一直尝试大胆创新,采用超越传统制表领域的成熟技术来根本性地改善时计的功能性。这就是宝玑的创新精神。在我看来,未来与当下并无多大不同。希望未来会出现一些今天我们都无法想象的新材料和新技术,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因此必须增加投入,因为这将会改变钟表业,也许是10年,20年。投入不一定马上会有回报,但以长远眼光看,这是值得的。”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玑、硅材质、磁力、腕表、制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