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 亲肤时计力“薄”上位

江诗丹顿Harmony超薄高級复杂计时

江诗丹顿Harmony超薄高级复杂计时

  江诗丹顿于今年推出的Harmony超薄高级复杂计时是该系列最重要的表款,限量发行10枚,每一枚都拥有独立产品编号。这款腕表搭载的自动上链机芯厚度仅为5.20毫米,置于厚度仅为8.40毫米的枕形表壳,再度创下超薄计时码表的世界纪录。3500机芯置于珍贵的950铂金枕形表壳之中,精美外观与卓越品质相得益彰。弧形表壳、方形表圈以及圆形表镜叠加组合,呈现纤巧之感,结构独特令人印象深刻。明亮的银乳色表盘边缘带有深红色计速刻度,时针、分针、9点位置的小秒针和动力储存显示清晰可读。蓝色阿拉伯数字与蓝色计时指针相互映衬,优雅的叶形指针精确指示小时与分钟。

江诗丹顿Harmony超薄高級复杂计时

江诗丹顿Harmony超薄高级复杂计时

  从透明的表背可以一目了然地欣赏到秉承高级制表传统并以纯手工装饰的3500机芯。该腕表的自动上链机芯拥有约51小时的动力储存功能,首次配备了非同寻常的外缘式摆陀,安装在滚珠轴承上。这款世界上最薄的自动上链双秒追针计时机芯的格外轻巧纤薄得益于外缘式的摆陀设计。Harmony超薄高级复杂计时是江诗丹顿为庆祝品牌诞生260周年而推出的独家表款之一,因此其外缘式摆陀上也饰有品牌设计师专为此周年纪念设计的涡卷形花纹。这一独特的图案采用“fleurisanne浮雕工艺”,灵感来自1755年带有Jean-Marc Vacheron签名的首枚怀表的摆轮夹板上装饰的藤蔓形图纹。能在方寸之间打造出如此精细复杂的结构并保证其完美无缺的精准性,这要得益于江诗丹顿卓越的制表技艺。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8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伯爵、宝格丽、积家、宝玑、卡地亚、超薄腕表、江诗丹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FIFTYSIX® 伍陆之型系列亚洲发布会
  • “One Of Not Many 卓尔不群” 江诗丹顿揭开全新品牌宣传画面..
  • 速度与时间的完美结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