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 亲肤时计力“薄”上位

夏天来了 亲肤腕表“薄”上位

萧邦L.U.C XPS 35毫米弗勒里耶精神镶钻腕表

  萧邦L.U.C XPS 35毫米弗勒里耶精神镶钻腕表,属于夏日的蓝色与温润的贝母表盘相得益彰,给人一种清爽的舒适感。时标细致点缀明亮式切割圆钻,蓝色鳄鱼皮表带与表盘互相呼应。透过开放式表底盖,可欣赏镶饰精美fleurisanne雕纹的表厂自制机芯的美态。 将配备双发条盒,且动力储存长达65小时的自动机芯安装入厚度仅7.10毫米的超薄表壳,实非易事。精雅美学设计糅合高级制表工艺,秀韵天成

上页    1     2     3     4     5     6     7     8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伯爵、宝格丽、积家、宝玑、卡地亚、超薄腕表、江诗丹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FIFTYSIX® 伍陆之型系列亚洲发布会
  • “One Of Not Many 卓尔不群” 江诗丹顿揭开全新品牌宣传画面..
  • 速度与时间的完美结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