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玑贝壳浮雕工艺 腕间之冠臻献女神

  宝玑致敬优雅女性,创艺术时计之作

宝玑贝壳浮雕工艺 腕间之冠臻献女神

贝壳浮雕工艺

  两百年前,应拿破仑胞妹那不勒斯王后卡洛琳•缪拉之请,宝玑大师于1810年开始创制一枚“长椭圆形可以佩戴在手腕上”的时计作品。独特的鹅卵形表壳外形,纯白无暇的贝雕表盘,融合18世纪风情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高级珠宝腕表以诗人和魔法师的魅力,触动着女性最神秘的情感,伴随摇曳生姿的花形图案唤醒沉睡的欲望。

宝玑贝壳浮雕工艺 腕间之冠臻献女神

贝壳浮雕工艺

  对宝玑而言,坚持为女性尽心竭力将女性追求独立的精神与科技和美学相融合,打造为之匹配的珍品是十分自然的。经历了漫长历史的起起伏伏,原本象征高贵身份的浮雕饰品如今在最前沿的潮流趋势中加以呈现。宝玑(Breguet) Reine de Naples Cammea 那不勒斯王后贝壳浮雕系列与Secret de la Reine 高级珠宝腕表系列则是贝壳浮雕腕表的翘楚之作。更是目前唯一采用了贝壳浮雕工艺的高级时计系列,在高级制表界独树一帜。它们的独特之处不仅在于将传统工艺与高级钟表融为一体,也在于每一枚腕表的色彩与设计都流露出独雅的气质。以优雅灵动的设计彰显女性的妩媚动人,温婉如玉的触感更为佩戴者平添一分从容。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玑、Breguet、贝壳、浮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特立独行的时光逆转
  • 铁血军魂 峥嵘岁月
  • 宝玑(BREGUET) 揭晓2017巴塞尔新品预览表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