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表配骁将 顶级腕表的世界杯狂想
  导读: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在巴西激情上演,在全世界的目光都齐聚这场豪门盛事的同时,这一荣耀时刻也给腕表制作带来了激情与灵感,知名教练与球坛巨星们纷纷为世界杯专属的腕上表情做起代言。在这个夏天,用腕间热情与精准的时计为最具热情的运动呐喊吧!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在巴西激情上演,在全世界的目光都齐聚这场豪门盛事的同时,这一荣耀时刻也给腕表制作带来了激情与灵感,知名教练与球坛巨星们纷纷为世界杯专属的腕上表情做起代言。在这个夏天,用腕间热情与精准的时计为最具热情的运动呐喊吧!

名表配骁将 顶级腕表的世界杯狂想

宇舶表世界杯大使球王贝利与宇舶表全球CEO瓜达鲁普先生携手预热世界杯

名表配骁将 顶级腕表的世界杯狂想

(左起)王者至尊斯科拉里限量腕表和王者至尊66霍奇森限量腕表

  在开赛前预热阶段,宇舶便携手众球坛巨星为世界杯特别款腕表做代言,吊足众人胃口。广受爱戴和尊重的传奇球王贝利以宇舶表世界杯大使身份到访日本参与慈善活动。 巴西主帅路易斯•菲力佩•斯科拉里此前特地造访位于瑞士尼翁的宇舶表工厂总部,与宇舶表董事会主席兼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让-克劳德•比弗先生(Jean-Claude Biver)和宇舶表全球CEO里卡多•瓜达鲁普先生(Ricardo Guadalupe)进行了会面。宇舶表十分荣幸地接待这位贵宾,授予其以他名字命名且编号为00/50的“王者至尊斯科拉里”腕表,此款腕表限量典藏50枚,和预期一样在巴西受到热捧。另一枚珍贵腕表赠予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罗伊.霍奇森(Roy Hodgson),该枚名为王者至尊66霍奇森限量腕表由这位神奇教练参与创作并以之为名。腕表限量典藏66枚,专为纪念英格兰在1966年夺得世界杯冠军而发行。这一创意源于罗伊之子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他全程参与了此款腕表的设计过程。

名表配骁将 顶级腕表的世界杯狂想

宇舶Big Bang Unico双逆跳计时腕表(王金碳纤维)

  此外,HUBLOT宇舶作为2014年FIFA巴西世界杯™官方计时,第一次重磅推出Big Bang Unico双逆跳计时器——第一款搭载中央计时机芯的双逆跳腕表(指针可瞬间归零)。当按下计时按钮,计时秒针和分针将从左向右以45分钟为单位呈圆弧轨迹开始计时,这也是足球半场比赛的时间。另增加15分钟计时区域,使整个计时时间达60分钟。表冠两侧设有两个计时按钮,分别代表计时开始、停止和重置。两点钟位置的计时按钮还将用于控制4种模式的计时:上半场、中场休息、下半场和比赛结束,并通过位于12点钟位置的窗口清晰显示。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G Heuer、宇舶、宝齐莱、c罗、梅西、爱彼表、球王贝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齐莱香港专门店隆重开幕|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见证辉煌时刻
  • 宇舶表携手黄景瑜揭幕“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北京站
  •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一触即发!世界杯官方计时HUBLOT宇舶表携手..
  • 宇舶表全球首家线上专卖店正式开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