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表配骁将 顶级腕表的世界杯狂想

名表配骁将 顶级腕表的世界杯狂想

BVLGARI宝格丽Octo Bi-Retro双逆跳腕表

  要说最能代表巴西队的时计,小编认为当属BVLGARI宝格丽Octo Bi-Retro双逆跳腕表。表盘的设计由BVLGARI宝格丽瑞士表厂首席制表师精心打造,表盘运用了罕见的内填珐琅技术配置三种颜色(以巴西联邦共和国于1889年11月19日所选用的三种国旗颜色为主题),工序细致而复杂,在遵循顶级钟表的传统工艺之外,仍能兼顾新颖奇特与现代摩登。全球限量发行50枚。

  绿色是前巴西皇室Braganza家族的传统色,象征希望与大自然,寓意地球的宝藏:亚马逊丛林。黄色是巴西丰富天然资源的同义词,象征黄金,也是哈布斯堡王朝的代表色。它象征这个国家是依托天然资源、历史文化、水土滋养来成长与发展。蓝色则是对里约热内卢令人迷醉的天空的一种赞颂。里约热内卢是世界上具节庆气氛最浓厚的都市之一,1763年至1960年之间这里一直是巴西首都,而2014年世界杯大部分的比赛也将在这里举行。以鲜艳出挑的蓝、黄、绿三色打造时计向巴西致敬,诚挚心意无可厚非。

  最后,请大家调好时间迎接这场全世界球迷翘首以盼的精彩赛事吧!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G Heuer、宇舶、宝齐莱、c罗、梅西、爱彼表、球王贝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齐莱香港专门店隆重开幕|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见证辉煌时刻
  • 宇舶表携手黄景瑜揭幕“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北京站
  •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一触即发!世界杯官方计时HUBLOT宇舶表携手..
  • 宇舶表全球首家线上专卖店正式开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