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时青铜限量腕表国内问世
  导读: 在今年三月举行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一枚以青铜材质打造的复古潜水腕表横空出世,即刻成为展会期间最受瞩目、最具话题性的新品时计之一。经历了两个多月的翘首以盼,豪利时Carl Brashear限量版腕表正式亮相国内。

豪利时青铜限量腕表国内问世

豪利时Carl Brashear限量版腕表向不畏歧视、克服身体障碍的勇者致敬

  豪利时Carl Brashear限量版腕表拥有别具一格的复古外观,更是对不畏歧视、克服身体障碍的勇者的致敬。Carl Brashear(卡尔-布拉希尔)是美国海军史上第一位非洲裔潜水兵,于1954年从海军潜水搜救学校毕业。1966年,在打捞因航空事故坠入海底的氢弹时,Brashear不幸失去左腿。但他经过常人难以想象的复健训练,于1968年重返潜水岗位,成为美国第一位截肢潜水兵。1970年晋升为首位非洲裔海军潜水长。

豪利时青铜限量腕表国内问世

不锈钢后盖刻有Brashear的潜水头盔图案和他的人生格言“It’s not a sin to get knocked down, it’s a sin to stay down”

  作为对Brashear励志人生的致敬之作,豪利时Carl Brashear限量版腕表后盖刻有Brashear的潜水头盔图案和他的人生格言:“It’s not a sin to get knocked down, it’s a sin to stay down”。在表壳材质上,豪利时首次使用青铜,灵感源于上世纪50年代的铜质深潜头盔;作为有色金属,铜亦是Brashear战胜种族歧视的象征。豪利时Carl Brashear限量版腕表的设计原型是2015年问市的65年复刻版潜水表,直径42mm。铜质表壳最初光泽明亮,随着时间推移,铜元素会和空气里的二氧化碳与水蒸气发生化学反应,逐渐氧化变色。改变程度因人因环境而异,也就是说,每一块腕表都会和它的佩戴者一起,变得独一无二。

  5月24日起,豪利时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Oris1904)正式开通豪利时Carl Brashear限量版腕表预订服务,腕表的部分销售利润将会捐赠给Carl Brashear基金会,支持潜水搜救事业。同时启动“豪利时青铜俱乐部”VIP奖励与回访计划,详情将通过豪利时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公布。

  豪利时Carl Brashear限量版腕表,向击败歧视和身体障碍的伟大斗士致敬,让时间在手腕上孕育出个性与自由的色泽。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巴塞尔表展、潜水腕表、限量版、豪利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变革与创新 2018巴塞尔钟表珠宝展腕表篇
  • 言表|Pre-Basel谁说女表不如男
  • 豪利时与国际珊瑚修复基金会展开合作
  • 豪利时向Bob Dylan鲍勃迪伦致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