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慕时携手布莱恩·费瑞 重新诠释自信绅士品格
  导读: 布莱恩·费瑞与亨利慕时首度的合作,共同打造出个性鲜明的100枚限量版勇创者小秒针布莱恩·费瑞腕表 (Endeavour Small Seconds Bryan Ferry) ,将自信绅士品格重新诠释。

亨利慕时携手布莱恩·费瑞 重新诠释自信绅士品格

布莱恩·费瑞与亨利慕时CEO爱德华·梅郎

  布莱恩·费瑞 (Bryan Ferry),前英式华丽摇滚乐团始祖乐团Roxy Music主唱、以其优雅与深情嗓音,活跃于70、80年代的欧美乐坛。而当清新,却又带有叛逆的布莱恩·费瑞与精致典雅的H. Moser & Cie.亨利慕时相遇时,摩擦出的火花也实现了一个绝伦的创意。这位时尚个性、品味高尚独特的绅士与亨利慕时首度的合作,共同打造出个性鲜明的100枚限量版勇创者小秒针布莱恩·费瑞腕表 (Endeavour Small Seconds Bryan Ferry) ,将自信绅士品格重新诠释。

  如他美妙的歌声,布莱恩•费瑞可以说是浪漫迷人的代名词。他以独特的嗓音,在华丽摇滚乐崛起的70年代迅速走红。与此同时,他时髦的英式穿搭也让他成为当时的时尚偶像。多才多艺的他还是一个放浪不羁的演员、天赋异禀的作词作曲家以及自成一格的设计师。他丰富的成就也让他在2011年时获得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颁发的大英帝国最优秀勋章。而这一次他再度创造了新的传奇之作:亨利慕时限量版勇创者小秒针布莱恩·费瑞腕表 (Endeavour Small Seconds Bryan Ferry)。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限量版、布莱恩·费瑞、绅士、H. Moser & Ci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亨利慕时冒险者系列感谢生命中的每一刻
  • 豪利时向Bob Dylan鲍勃迪伦致敬
  • 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万年历十周年回顾
  • 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伴你初秋每一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