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慕时冒险者系列感谢生命中的每一刻
  导读: 时至年末,随着时间指针滴答滴答的走动,一年一度的感恩节越来越近。提起感恩节,必然提起它的起源,一开始美国人以这个节日感谢印第安人,渐渐的这个节日变成感谢先祖具有冒险精神的开拓了新大陆,为后代的繁茂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亨利慕时冒险者系列

  时至年末,随着时间指针滴答滴答的走动,一年一度的感恩节越来越近。提起感恩节,必然提起它的起源,一开始美国人以这个节日感谢印第安人,渐渐的这个节日变成感谢先祖具有冒险精神的开拓了新大陆,为后代的繁茂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冒险者(Venturer)系列,正是为了纪念品牌创始人亨利·慕时先生,远赴俄国,一手将亨利慕时品牌发展为当时知名腕表品牌。因此,为了缅怀亨利·慕时先生敢于冒险的精神,亨利慕时于2014年推出冒险者系列,作为品牌三大系列之一,凭借水晶玻璃表镜的独特设计广受赞誉。

  冒险者这个词眼令人想起品牌创始人亨利·慕时先生的成功商业传奇,旨在歌颂他的企业家精神。冒险者系列腕表以精湛卓凡的工艺再次印证:亨利慕时不负声威,具备打造高精度时计的卓越能力。这支充满活力的沙夫豪森团队展现出了与其创始人相同的企业家精神、创新意识和勇气。

  冒险者系列腕表既从品牌历史上的经典怀表汲取灵感,同时也融入了20世纪的各种纯粹设计元素。精密且细致的表盘以现代风格再现了上世纪六十年代的腕表。腕表的圆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呈凸面造型,表盘与指针有着弯曲的边缘,充分营造出立体的效果。优雅夺目的fumé 烟熏表盘是亨利慕时的一大标志,也是一种低调奢华的呈现。每一枚fumé 烟熏表盘的制作过程都像是一件艺术品的创作过程,制表师用最精湛的技术和通过30次以上的全手工打磨才能让表盘渐渐展现出旭日纹(Sunburst)效果。之后,经过一系列的手工喷砂和修饰,表盘会呈现出犹如太阳光般放射式的美感。同时,表盘还会产生颜色的细微差别和明暗对比,随着接近表盘的边缘而逐渐显现丰富的层次感。在冒险者系列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的衬托下,fumé 烟熏表盘的旭日纹图案效果格外深邃,呈现出一款款低调不失奢华的腕表。

  冒险者系列腕表的机芯完全由制表厂内部自行设计、开发和制作,完全使用传统工艺进行手工加工和装饰,凭借其独特的表盘和不折不扣的新复古风格外观为亨利慕时开辟了新的领域,同时也忠于制表厂的经典传承,并且以最美的方式进行了重新演绎。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H. Moser & Cie.、亨利慕时、冒险者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创新与经典造就珍罕难寻 亨利慕时CEO Edouard Meylan
  • 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万年历十周年回顾
  • 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伴你初秋每一刻
  • 亨利慕时推出SWISS ALP WATCH S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