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慕时携手布莱恩·费瑞 重新诠释自信绅士品格

亨利慕时携手布莱恩·费瑞 重新诠释自信绅士品格

亨利慕时各式表盘

  布莱恩·费瑞和亨利慕时为这款非凡腕表选择了鲜明的复古设计是传承自亨利慕时的工艺。灵感从亨利慕时古董怀表中汲取:白色漆面表盘,哑光修饰;数字以黑色为主,点缀红色,完美的搭配彰显佩戴者的优雅。环绕表盘的分钟刻度、传统的蓝钢指针,为腕表增添了一丝复古韵味。在6点钟位置以红色低调地显示布莱恩·费瑞的名字Bryan Ferry,取代了通常的“Swiss Made” (瑞士制造) 字样,将些许的叛逆融入到腕表之中。玫瑰金表壳采用雕塑般的外形,抛光与磨砂交替,配上光亮柔软的棕色小牛皮表带 — 勇创者小秒针布莱恩·费瑞腕表脱颖而出,于无尽的雅致中透出经典和庄重。

  对于这次合作,亨利慕时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梅朗 (Edouard Meylan) 回忆道:“我被布莱恩·费瑞激情洋溢的个性感动:他对一切都充满热情、兴味盎然,当然包括制表,这正是亨利慕时所追求的理念。”不融入世俗的观念,不追求他人的认可,勇创者小秒针布莱恩·费瑞腕表将会是所有自信绅士的绝佳之选。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限量版、布莱恩·费瑞、绅士、H. Moser & Ci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亨利慕时冒险者系列感谢生命中的每一刻
  • 豪利时向Bob Dylan鲍勃迪伦致敬
  • 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万年历十周年回顾
  • 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伴你初秋每一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