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举行海马系列女士腕表尊享晚宴
  导读: 瑞士著名制表品牌欧米茄 (OMEGA) 于成都盛大举行海马系列 Aqua Terra 女士腕表尊享晚宴。

欧米茄举行海马系列女士腕表尊享晚宴

王鸥、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杨骅、江疏影以及欧米茄区域销售经理Marco Siegfried举杯庆祝

  瑞士著名制表品牌欧米茄 (OMEGA) 于成都盛大举行海马系列Aqua Terra 女士腕表尊享晚宴。晚宴开始前,欧米茄区域销售经理Marco Siegfried先生和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杨骅先生携中国知名女演员江疏影小姐和王鸥小姐到访欧米茄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感受店内融合古典建筑与现代设计为一体的雅致韵味,赏鉴欧米茄女士腕表的卓越魅力。盛宴当晚星光璀璨,随处洋溢着海洋气息,为众嘉宾展现了欧米茄Aqua Terra 女士腕表的灵动之美,亦生动呈现了品牌对独立、时尚、优雅、智慧女性的致敬和对女士腕表制作的持久热情。

  欧米茄始终致力于制作时尚优雅的女士腕表,将至美外观与机芯的精准计时完美诠释于每一枚欧米茄腕表。历经一个多世纪,欧米茄无比骄傲于成为女士腕表制作领域的业内领航者。

欧米茄举行海马系列女士腕表尊享晚宴

欧米茄区域销售经理 MarcoSiegfried 、江疏影、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杨骅以及王鸥

  现今,欧米茄将独特的女士腕表制作理念与创新工艺相结合,创造出别具一格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女士腕表。当晚的尊享晚宴以该系列灵感之源 ”海洋” 为主题,完美诠释出欧米茄卓越女士时计的精髓。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海马系列、欧米茄、Aqua Terra、女士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她们为名表代言
  • 军表,耐用与便利的和谐统一
  • 欧米茄于线上发布全新超霸系列“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表
  • RICHARD MILLE NTPT碳纤维女士腕表彰显优雅与不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