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举行海马系列女士腕表尊享晚宴

欧米茄举行海马系列女士腕表尊享晚宴

王鸥佩戴 欧米茄 海马系列 AQUA TERRA 150 米女士腕表

  晚宴于充满历史底蕴的成都远洋太古里漫广场拉开帷幕,处处彰显欧米茄的匠心独具。水波纹玻璃吊灯和透明中央舞台在灯光映衬下,波光浮动。舞台周围的海蓝丝质幕布倾泻而下,飘逸非凡。红毯上更是星光熠熠,中国新生代人气女演员江疏影小姐和王鸥小姐优雅而至,腕间佩戴的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女士腕表与两位女星活力四射、清新别致的气质相得益彰,格外闪耀动人。

  对于海马系列Aqua Terra女士腕表的上市,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先生表示:“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腕表是欧米茄最广为人知的经典系列之一,现在我们很骄傲为该系列再度增添专为女士打造的全新时计。当今女性对世界有着前所未有的影响力,她们应当拥有体现女性独特之美的高品质腕表。欧米茄全新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腕表搭载欧米茄至臻同轴机芯,能够抵抗高达15,000高斯强磁场的干扰。这无疑是对女士腕表制作工艺的创新突破,也是对美丽、独立、自信女性的真诚致敬。“

  在极具海洋魅力的欧米茄之夜中,在场嘉宾深深感受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女士腕表的绚丽璀璨,同时也细细品味到欧米茄对女士腕表制作的矢志承诺和精进态度。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腕表将见证又一经典女士时计的诞生,亦将在未来为女性呈现更多的挚爱时刻。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海马系列、欧米茄、Aqua Terra、女士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她们为名表代言
  • 军表,耐用与便利的和谐统一
  • 欧米茄于线上发布全新超霸系列“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表
  • RICHARD MILLE NTPT碳纤维女士腕表彰显优雅与不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