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举行海马系列女士腕表尊享晚宴

欧米茄举行海马系列女士腕表尊享晚宴

江疏影佩戴欧米茄海马系列 AQUA TERRA 150 米女士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女士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女士腕表承袭该系列的经典特质。该系列腕表中国发售的表款直径为34毫米。采用18K Sedna™ 金、18K 黄金以及精钢材质制成,专为崇尚个性选择的女士倾情打造。

  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女士腕表采用华丽的珍珠母贝表盘,为时计平添一份轻柔宁静之美。通常白色珍珠母贝较为多见,而欧米茄亦引入大溪地珍珠、薰衣草色以及珊瑚色母贝表盘,使得腕表瞬间焕发迷人光彩。每款Aqua Terra腕表表盘均饰有绚丽璀璨的钻石小时刻度。此外,部分表款亦饰有镶钻表圈,格外耀眼夺目,搭配金属或皮质表带,完美呈现一款时尚优雅的时计臻品。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女士腕表内部搭载革命性的欧米茄8500/8501至臻同轴机芯或欧米茄8520/8521至臻同轴机芯,均可抵抗高达15,000高斯的强磁场,再度向世人展示了欧米茄腕表超凡的精准度和卓越性能。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海马系列、欧米茄、Aqua Terra、女士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她们为名表代言
  • 军表,耐用与便利的和谐统一
  • 欧米茄于线上发布全新超霸系列“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表
  • RICHARD MILLE NTPT碳纤维女士腕表彰显优雅与不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