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珀是一个怎样的品牌
  导读: 宝珀诞生于1735年,是钟表“硅谷”瑞士汝拉山谷中第一个注册的腕表制造商,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腕表品牌。所有机芯生产、复杂功能和超凡工艺皆由品牌完全独立完成,其强大的机芯工厂,除了自用以外,更为其他高级品牌提供机芯。如今,宝珀具有所有高级腕表品牌中最丰富、最完整的产品线,500多个表款堪称业界之最,覆盖所有复杂功能,更有独创的卡罗素、中华年历、机械式测深仪等。

  宝珀诞生于1735年,是钟表“硅谷”瑞士汝拉山谷中第一个注册的腕表制造商,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腕表品牌。所有机芯生产、复杂功能和超凡工艺皆由品牌完全独立完成,其强大的机芯工厂,除了自用以外,更为其他高级品牌提供机芯。如今,宝珀具有所有高级腕表品牌中最丰富、最完整的产品线,500多个表款堪称业界之最,覆盖所有复杂功能,更有独创的卡罗素、中华年历、机械式测深仪等。

  品牌Logo的含义

  品牌标识“JB”两字源自创始人姓名Jehan-Jacques Blancpain的缩写。而“MANUFACTURE”(制表)不是任何品牌都可以随便使用在品牌logo中,它是用来形容能够完全独立制作钟表的工厂,包括从设计,研发,生产,组装和销售的所有环节。

  宝珀的业界地位

宝珀是一个怎样的品牌

Villeret经典系列赤铜工艺腕表,于2015年荣获GPHG最佳工艺腕表

  在世界钟表界高级行业大奖——“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Grand Prixd‘Horlogerie de Genève)上,宝珀是一位“常胜之家”,曾经先后荣获过最佳超薄腕表、最佳女装腕表、最佳工艺腕表等,体现了全面且出众的能力。

  十年来,宝珀常常问鼎各种国际权威钟表杂志的评选出的年度腕表,如<Haute Time>、<Revolution>等。

  宝珀的独门工艺

宝珀是一个怎样的品牌

珐琅——Villeret经典系列微绘珐琅梁祝系列高级定制腕表

  宝珀大复杂制表工坊中,融合了赤铜、大马士革镶金、金属雕刻、珐琅工艺、轨道式钻石镶嵌、金属镂空六大超凡工艺。其中,源自东瀛的赤铜和源自叙利亚大马士革镶金工艺,为宝珀独家掌握。

  最受欢迎的全历月相

宝珀是一个怎样的品牌

Villeret经典系列全历月相腕表

  表迷心中最想拥有的第一块宝珀腕表,是宝珀全历月相。宝珀将月相与三历(月、日和星期)结合体现了最完整、最经典的时间观念,同时,在20世纪70至80年代的石英风暴中,宝珀着重发展结合全历与月相的产品,被后世认为是当年指引传统机械制表业,突出重围的一面旗帜。

  如今,宝珀拥有最完整的月相功能和最丰富的产品系列,款式可以达到60个以上。宝珀全历月相,既有时间意识,又蕴含行业情怀,同时还有强大丰富的家族支撑,堪称最经典的月相腕表。它囊括了品牌签名式的美学元素,既是经典月相,也是经典宝珀。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珀、腕表、制表、历史,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速度与时间的完美结合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