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珀是一个怎样的品牌

  诚意十足,为佩戴者着想

宝珀是一个怎样的品牌

月相腕表隐藏式调校专利技术

  宝珀是一个诚意十足的品牌。以长动力为例,宝珀一直都将它视为一项“基础的复杂功能”,将其融入品牌80%的表款。目前最能体现其长动力制作实力的是,单一发条盒的12天长动力陀飞轮。与此同时,在实现长动力的同时,宝珀还具备超薄的特性。

  而隐藏式调校装置、机芯安全保护装置等专利设计,旨在解决佩戴过程中实际出现的问题。

  宝珀的粉丝

宝珀是一个怎样的品牌

俄罗斯总统普京

宝珀是一个怎样的品牌

品牌挚友演员吴秀波

  喜欢宝珀的名人包括,文化名人梁文道、财经作家吴晓波、演员冯远征、歌手李健、演员吴秀波、俄罗斯总统普京、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教父》导演科波拉。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珀、腕表、制表、历史,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速度与时间的完美结合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