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珀是一个怎样的品牌

  广为人知的五十噚

宝珀是一个怎样的品牌

Fifty Fathoms五十噚系列全历月相飞返计时码表

  宝珀最广为人知的系列,是五十噚系列。不同于其他潜水腕表,五十噚独特在于它的仪式感,而这归结于,自诞生起60多年,它都是多国主流海军部队的指定装备,是唯一经过实战检验的“铁血”潜水表。

  宝珀签名式美学

宝珀是一个怎样的品牌

月亮脸庞

  最能体现宝珀品牌美学的系列,是Villeret经典系列。它的签名式元素包括:圆形双层表圈、柳叶针、蛇形蓝钢指针、浮雕式罗马数字刻度、表耳和把头。优雅、和谐、经典、“多一分嫌肥,少一分则瘦”,是表友们对Villeret最常使用的形容,也是宝珀美学的概括。

  宝珀的”大拿“风度

宝珀是一个怎样的品牌

Le Brassus巨匠系列卡罗素三问腕表

  最能展现宝珀“大拿”风度的,是Le Brassus巨匠系列。由宝珀首创的偏心浮动式陀飞轮,研发的一分钟同轴卡罗素、升级的带1圈半音簧的三问、精致优美的时间等式等,都出自这一系列。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珀、腕表、制表、历史,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速度与时间的完美结合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