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创新并重 2015日内瓦表展预览
  导读: 每一年的SIHH表展,各大品牌都会使出浑身解数,用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新品腕表,奉献给全世界表迷们一场视觉盛宴。今年表坛的精彩看点是什么?有哪些品牌推出了自己的No.1表款?在表展正式开展前,请跟随Target的脚步,抢先欣赏这些美妙无双的时计,探寻属于时间的极致之美吧。

  每一年的SIHH表展,各大品牌都会使出浑身解数,用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新品腕表,奉献给全世界表迷们一场视觉盛宴。今年表坛的精彩看点是什么?有哪些品牌推出了自己的No.1表款?在表展正式开展前,请跟随Target的脚步,抢先欣赏这些美妙无双的时计,探寻属于时间的极致之美吧。

传承与创新并重 2015日内瓦表展预览

万宝龙Montblanc大班传承Orbis Terrarum腕表

  为优雅旅行者量身定制:万宝龙Montblanc大班传承Orbis Terrarum腕表

  1924年,万宝龙推出具有传奇色彩的代表作大班系列墨水笔。今天,万宝龙以全新推出的腕表系列彰显品牌对历史杰作的传承与创新。秉承高级制表之道,大班传承系列腕表将传统工艺与经典设计之美展现于无法令人忽视的细节之中。优雅清晰的表盘设计,精致考究的表壳工艺,加以各种复杂功能显示,足以体现万宝龙大班传承系列腕表无可挑剔的至臻品质。

  大班传承Orbis Terrarum腕表以简洁明了的方式呈现出位于不同时区城市的当地时间,易于读取和调节。多层式构造表盘中央以蓝宝石水晶玻璃展现出由北极观察到的大陆图案,并分布以淡蓝色描绘的海洋。主表盘下方是用以显示昼夜变化的圆盘,与机芯连接,每24小时完成一次转动。主表盘外缘为标注有24个城市名称的圆环,用以表示24个不同时区。时区城市圆环可通过表壳8点位置按钮独立于24小时圆环旋转,以使佩戴者所在家乡的时区时间与24小时圆环准确对应。佩戴者所处时区的当地时间通过表盘中央时、分针显示,通过表冠调节。当佩戴者旅行至另一时区时,Orbis Terrarum腕表即可准确显示目的地时间,而家乡时间仍保持不变,并显示于表盘6点位置。借助创新的多层式表盘构造,24个不同时区的时间得以同时准确显示。此外,与24小时刻度整合的昼夜显示可清晰展现出不同时区城市的昼夜之别。不止如此,表盘中央的陆地图案也将根据时区城市的昼夜变化从淡蓝色(日间)逐渐转变为深蓝色(夜晚)——这一创新显示在高级制表中实属罕见。

  腕表搭载Calibre MB 29.20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振频达到28800次/小时,独特的复杂功能显示模块由万宝龙制表工坊自主制造。万宝龙以大班传承Orbis Terrarum腕表诠释出品牌对于传统高级制表矢志不渝的热情,并以创新功能和卓越性价比在众多顶级时计中独树一帜。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万宝龙、伯爵、帕玛强尼、SIHH、日内瓦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致敬高级制表精神 重绎经典时计佳作
  • 岁月帝国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