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创新并重 2015日内瓦表展预览

传承与创新并重 2015日内瓦表展预览

帕玛强尼PARMIGIANI Tonda 1950 Skeleton全镂空腕表

  拒绝神秘 细赏机械万象:帕玛强尼PARMIGIANI Tonda 1950 Skeleton全镂空腕表

  今年,帕玛强尼以Tonda 1950 Skeleton全镂空腕表将超薄腕表的惊人复杂机械装置与特性华美毕露。集极致荣耀于一身的Tonda 1950镂空机芯是帕玛强尼向简练超薄表款的致敬之作,展示了帕玛强尼对制表业传统的坚守。这是一种对运用简单线条创造不朽之美的坚守。腕表所搭载的PF705机芯,每个板桥和主夹板均透雕镂空,肉眼可见极其精细的内角。这项工作完全由手工打造,折射出帕玛强尼品牌理念的重要内涵:以注重细节的敏锐眼光,施展卓绝的手工技艺。

  镂空的机芯设计,使得腕表的铂金微转子(珍珠陀)在腕表表面一览无余。根植于帕玛强尼品牌设计基因中的水滴状表耳,优雅装饰了这一全新“面庞”。微转子上的旋涡纹饰增强了机芯的非凡观感,手腕翻转间,即可一窥机械之魅。腕表在表盘的细节处理上以一种颇具趣味的方式,轻松将Tonda 1950 Skeleton腕表的男女表款区分开来。男款腕表的表盘经过精心的抛光处理,营造出完美的通透效果。得益于此,男款腕表细致入微地展现出机芯之美,也将帕玛强尼的超凡技艺展露无遗。女款则以细致的磨砂表盘为特色,呈现出若隐若现的朦胧美。这一设计从女性精妙细腻的感受出发,机芯的硬朗棱角由此实现了视觉上的模糊化,从而呈现出柔和之感。此外,独特的纹饰极大提升了表盘的质感,令Tonda 1950Skeleton腕表跻身帕玛强尼最为成功的表款之列。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万宝龙、伯爵、帕玛强尼、SIHH、日内瓦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致敬高级制表精神 重绎经典时计佳作
  • 岁月帝国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