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C万国表柏涛菲诺系列:永不落幕的月光之城
  导读: 2018年,IWC万国表迎来品牌创立150周年,29枚150周年纪念特别版腕表在日内瓦高级钟表展重磅呈现。其中,红金款柏涛菲诺手动上链月相腕表150周年纪念特别版分外醒目。

柏涛菲诺海

面上的月光是夜

的光亮挂在天际的

月相是时隐时现的梦幻

尽显高级制表的浪漫情怀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手动上链月相腕表150周年纪念特别版

  2018年,IWC万国表迎来品牌创立150周年,29枚150周年纪念特别版腕表在日内瓦高级钟表展重磅呈现。其中,红金款柏涛菲诺手动上链月相腕表150周年纪念特别版分外醒目。作为周年纪念特别版系列中唯一搭配蓝色漆面表盘的红金表款,叶形指针、月相显示均采用镀金处理。幽蓝夜空中,一轮金月时而现于云朵之中,时而悬于繁星之上,恰如柏涛菲诺宁静温润的夜。一念之间,仿佛听到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的徐徐吟唱,“I found my love in Portofino”(我在柏涛菲诺找到真爱)。

  当永恒优雅邂逅港口小镇,经典由此诞生。背后的故事,月亮知道。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IWC、万国表、柏涛菲诺系列、150周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像航海家一样探索
  • 与达文西解码纯粹时光
  • 陈英雄获首座“ IWC杰出电影人”大奖
  • IWC万国表飞行员系列腕表 戏里戏外的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