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达文西解码纯粹时光
  导读: 何为美?美学和科学之间有什么必然联系吗?李奥纳多·达文西(Leonardo da Vinci)在其一生中努力通过几何造型来界定美学的规则。他认为,所有的美都出于自然,呈现为最本真、最纯粹的秩序;所有的绘画都是让人欣赏到美。

  何为美?美学和科学之间有什么必然联系吗?李奥纳多·达文西(Leonardo da Vinci)在其一生中努力通过几何造型来界定美学的规则。他认为,所有的美都出于自然,呈现为最本真、最纯粹的秩序;所有的绘画都是让人欣赏到美。

  天地有大美,寄托于时间,成就彼此。每个人完成自我的过程,才是心灵的自由状态。这是IWC一直坚信的美学智慧,一种纯粹之美,亦是每个人心中波澜壮阔之后的尘埃落定。

  天地无言,时间不语,这一刻,让我们在天地对话中,感受美。

  对话天空,美是自然的颜色,一抹幽蓝。

  美是诗意,是流连忘返,也是明月千里共婵娟。

  美是永远的青春,是无畏的岁月,等待无限遐想的明天。

  对话达文西,感受美的智慧;阅尽万国,解码时间之美。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IWC、万国表、达文西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像航海家一样探索
  •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系列:永不落幕的月光之城
  • IWC万国表达文西搭载月相盈亏显示:致敬经典设计
  • 陈英雄获首座“ IWC杰出电影人”大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