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佩戴IWC万国表出席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
  导读: 近日,IWC万国表品牌大使周迅佩戴柏涛菲诺系列日夜显示自动腕表在北京奥体中心出席“ONE NIGHT给小孩”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品牌大使周迅以自身的影响力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关爱特殊儿童,这种为世界传递爱、创造美的信念与IWC万国表柏涛菲诺系列优雅隽永的气质相契合。星辰流转,日夜交替,不忘初心,才能更有动力。

周迅佩戴IWC万国表出席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

周迅致谢支持OneNight的所有朋友

周迅佩戴IWC万国表出席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日夜显示自动腕表

  近日,IWC万国表品牌大使周迅佩戴柏涛菲诺系列日夜显示自动腕表在北京奥体中心出席“ONE NIGHT给小孩”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品牌大使周迅以自身的影响力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关爱特殊儿童,这种为世界传递爱、创造美的信念与IWC万国表柏涛菲诺系列优雅隽永的气质相契合。星辰流转,日夜交替,不忘初心,才能更有动力。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周迅、残障儿童、IWC、万国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像航海家一样探索
  •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系列:永不落幕的月光之城
  • 与达文西解码纯粹时光
  • 陈英雄获首座“ IWC杰出电影人”大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