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BASEL|坚守阵营 稳健薄发
  导读: 巴塞尔,每逢三月这个原本不到20万人口的城市就会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代理商、经销商、媒体以及VIP,所有人只为每年在这里举办的BASELWORLD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共襄盛举。

  巴塞尔,每逢三月这个原本不到20万人口的城市就会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代理商、经销商、媒体以及VIP,所有人只为每年在这里举办的BASELWORLD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共襄盛举。在今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我们看到了品牌们都各自坚守着自己传统技艺的核心空间,保守出击。可见,在这全球经济变幻莫测的大环境下,或许巩固自己的一片天地要比极力扩张来的实际而稳健一些。

  适逢吉祥龙年,中国元素当仁不让地得到了各大品牌的推崇。我们看到了JAQUET DROZ雅克德罗精致的金雕游龙,蜿蜒曼妙地环绕于表盘之间;CHANEL香奈儿充满东方韵味的珐琅彩绘腕表,似乎把我们带回了巴黎芳登广场香奈儿女士的寓所⋯⋯

坚守阵营 稳健薄发

坚守阵营 稳健薄发

  除了在工艺上的细致考究外,今年轰动表坛的BLANCPAIN宝珀中华年历表的确在当中有点木秀于林的意思。关于中国历法与阴阳五行,这个古人传下来的智慧 结晶,恐怕连中国人都不是那么精通,却只历时五年,就让宝珀的制表师们融会贯通,并打造出了实际的表款,不得不让人为宝珀的不懈坚持与积极创新而感动。因 而,它也理所当然地入选十大话题表款之中。

  女表市场的活跃,从去年开始有了些许苗头。单纯在设计上做调整和改变似乎已满足不了 现代女性对机械腕表的渴望,在复杂功能上的需求也日益增大。去年,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推出了女款双追针计时、OMEGA欧米茄将品牌独有的同轴擒纵也加入到了Ladymatic当中⋯⋯而今年,这个势头开始逐渐升 温并得到了不少品牌的推动。BREGUET宝玑推出了柔美的Reine de Naples腕表,充满奢华运动精神的TAG HEUER豪雅也有了优雅璀璨的Link系列女士腕表和Diamond Star腕表的诞生,而HERMÈS爱马仕也将品牌首创的自制机芯H1912加入了Arceau女装腕表中。由此可见,各大品牌跟进女表市场的步伐毫不迟 缓又充满新意。

坚守阵营 稳健薄发

坚守阵营 稳健薄发

  当然,复杂功能与创新材质在男表市场风采依旧。陀飞轮机制越来越受欢迎,两地时、世界时区、计时功能等实用功能 继续走俏。好比GLASHÜTTEORIGINAL格拉苏蒂推出的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腕表也得到了不少好评;HUBLOT宇舶表的法拉利魔力金限量腕表,创新的魔力金材质只搭载于法拉利Big Bang之上,再一次证明了强强联手的决心。

  纵然回首,第四十届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也暂时落下帷幕。我们翘首期盼2013年的到来,因为它将移址改革,并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世界各地热爱钟表珠宝的人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巴塞尔、腕表、陀飞轮、BaselWorld,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BASEL 艺术与精工之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