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玑(BREGUET)聆听历史的声音
  导读: 宝玑上海新天地朗庭博物馆添新成员并开启VIP预约鉴赏,蕴含宝玑历史精华的二十余枚时计臻品等你亲身探索。

  宝玑上海新天地朗庭博物馆添新成员并开启VIP预约鉴赏,蕴含宝玑历史精华的二十余枚时计臻品等你亲身探索。这家位于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全球最大规模的宝玑精品店于2013年6月14日正式开业,同期,位于精品店二层的全球第三间也是亚太地区唯一的宝玑博物馆亦向公众开放。博物馆的外形设计也别具新意,首次以椭圆形空间面世,造型一如宝玑于1810年和1812年间创作的钟表史上首枚腕表。内部陈列橱摆设曲线与建筑的线条完美呼应。 

宝玑(BREGUET)聆听历史的声音

宝玑上海新天地朗庭博物馆添新成员并开启VIP预约鉴赏

  宝玑博物馆内陈设的古董时计见证着品牌生生不息的历史传承和令人赞叹的创新能力,将作为高级制表行业标杆的宝玑对制表行业的伟大影响及贡献“诉说”的淋漓尽致。在宝玑新天地朗庭博物馆内展示了包括宝玑于法国大革命后创作的单指针怀表,其经典机芯更是宝玑传世系列机芯的灵感来源,18世纪末期发明的旅行钟以及宝玑先生发明的触摸怀表和航海天文钟等经典创新发明之臻品,让参观者无不为之叹服,更是钟表爱好者不可错过的心灵圣地。

宝玑(BREGUET)聆听历史的声音

宝玑上海新天地朗庭博物馆添新成员并开启VIP预约鉴赏

  2016年,宝玑位于新天地精品店二层的博物馆中,再添数款珍贵古董时计,令博物馆更添流光溢彩。漫步博物馆中,用心欣赏制表大师创作的传世杰作,感受古董时计穿越几个世纪的精致动人。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玑、Breguet、腕表、上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上海宝格丽酒店携意式风华盛启外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