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玑(BREGUET)聆听历史的声音

  新添展品略览

  宝玑No.617小型触摸表

宝玑(BREGUET)聆听历史的声音

宝玑No.617小型触摸表

  蓝色珐琅金壳,配有钻石镶嵌具有触摸功能的箭矢指针,银质机镂刻花表盘,宝玑红宝石工字轮擒纵机构。这枚编号为No.617的小奖章型触摸怀表彰显了阿伯拉罕–路易•宝玑先生的伟大发明,是博物馆珍宝之一,其直径为41.5mm,于共和国8年(1799年9月—1800年9月)寄送给伦敦Recordon先生 (Recordon是宝玑在伦敦的代理商)。

  荷兰国王无音簧报刻表

宝玑(BREGUET)聆听历史的声音

宝玑No.1717无音簧报刻表

  这枚怀表于1808年6月7日以2400法郎的价格售予Louis Bonaparte (荷兰国王,拿破仑的兄弟),该怀表直径55mm,根据“时计”制作的精髓,抛光金壳,配有珐琅表盘及宝玑数字,以及经典的蓝钢宝玑指针,链坠搭载拉扭活塞,双擒纵机构。传世时计背后是制表师精湛卓越的制表工艺。

  土耳其皇室报刻表

宝玑(BREGUET)聆听历史的声音

宝玑No.2952报刻表

  这枚为土耳其皇室制作的报刻表限量60枚,使用红宝石工字轮擒纵机构,“敞篷式”双表壳表,金质内壳,外圈采用金箔雕花及红色透明珐琅作为装饰,后盖上辅以精美的花的图案,与灰色的透明珐琅背景相映成趣,表壳外面饰以金箔雕刻及红色透明珐琅,为了可以佩带,表可以向外表壳翻转,可作为开面怀表或者半猎式怀表,表盘的白色珐琅及土耳其数字为表款倍增异域风采。该表款直径47mm,于1817年3月4日给了Leroy 先生(宝玑在伊斯坦布尔的代理)。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玑、Breguet、腕表、上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上海宝格丽酒店携意式风华盛启外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