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美度表推出典藏系列超薄腕表
  导读: 瑞士美度表BARONCELLI贝伦赛丽系列在2016年迎来诞生40周年纪念。为庆祝这个历史时刻,并彰显贝伦赛丽系列对经典制表传统的传承,美度特推出超薄的典藏系列(Heritage)腕表。

  瑞士美度表BARONCELLI贝伦赛丽系列在2016年迎来诞生40周年纪念。为庆祝这个历史时刻,并彰显贝伦赛丽系列对经典制表传统的传承,美度特推出超薄的典藏系列(Heritage)腕表。采用精致大方的黑色饰纹表盘与抛光表壳的设计,贝伦赛丽典藏系列腕表的经典外型散发出永恒的魅力。超薄的外壳(6.95mm)使得典藏系列成为美度全系列产品中最薄表款系列,其和谐流畅的表身线条之下则搭配了美度1192(以ETA2892-A2 为基础)全自动机械机芯。随着贝伦赛丽典藏系列腕表的面市,标志着美度在沿袭瑞士制表最佳传统的同时,再次打造出一款非同寻常的精美之作。

   位于米兰的新古典主义建筑伊曼纽二世拱廊,在巴洛克艺术风格的影响下诠释了传统的意大利建筑风格,而这种弧度温润的高雅造型便是美度创造贝伦赛丽系列的 灵感之源。融入了此标志性建筑的设计理念,配合精致的切割工艺,贝伦赛丽40周年纪念款典藏系列象征着至尚典雅和时光永恒,来纪念2016年贝伦赛丽系列 40周年的诞辰。

瑞士美度表推出典藏系列超薄腕表

瑞士美度表推出典藏系列超薄腕表

  拥有非凡的流线造型,贝伦赛丽40周年纪念款典藏系列的诞生印证了美度制表的杰出专业性,以及对经典制表传统的沿袭。厚度仅为6.95mm的超薄的表壳上凸显出别致的曲线纹络,这项技术上的突破使得典藏系列成为市场上超薄表款家族的新成员。抛光316L不锈钢材 质的表壳保护着黑色饰纹表盘,其上6点钟的位置雕刻着贝伦赛丽的标志,日期窗则位于3点钟的位置。贝伦赛丽典藏系列的精致也体现在许多细节之处:三根指针均经过镀铑处理,其中时针和分针均为双面,一面是喷砂面,另一面是钻石切面;表盘则采用了双面防炫目蓝宝石镜面。超薄的表盘与含蓄的设计,使得贝伦赛丽典 藏系列成为真正独一无二的佳作。

  贝伦赛丽40周年纪念款典藏系列内置316L不锈钢表盘,直径约39毫米,配置有美度 1192(以ETA 2892-A2为基础)全自动机械机芯和螺旋式表冠,自动摆陀上雕刻着精致的日内瓦波纹和MIDO标志。透明背底由蓝宝石镜面保护,清晰可读。此款腕表熠熠夺目的精致设计,无疑会让瑞士制表工艺的热衷者们对其“情有独钟”。贝伦赛丽典藏系列腕表的表带为哑光黑色鳄鱼皮纹真皮;不锈钢表扣则为其更添一份经典 韵味。

  全新BARONCELLI贝伦赛丽40周年纪念款典藏系列的其他表款也将同期发售,供消费者选择。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美度表、典藏系列、超薄腕表、BARONCELLI、贝伦赛丽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瑞士美度表全球12城之旅 纽约:最摩登之城
  • 瑞士美度表“灵感源于建筑”全球12城之旅
  • 思明月•悦中秋 万宝龙臻品腕表献礼浓情佳节
  • 言表 |真正薄的腕表从来不屑“比一分钱硬币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