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美度表“灵感源于建筑”全球12城之旅
  导读: 瑞士美度表“灵感源于建筑”全球12座城市的灵感之旅,于本周来到“最浪漫”之城——威尼斯。

  瑞士美度表“灵感源于建筑”全球12座城市的灵感之旅,于本周来到“最浪漫”之城——威尼斯。

  被誉为欧洲最浪漫城市之一的威尼斯,是一座犹如露天博物馆般的“水之都”,弥漫着意式安逸,也充满着摩登活力。运河、桥梁、步道、广场,用纽约时报的形容来讲,即使用“最美丽的人造都市”都无法诠释出她的独特魅力。在晨光初洒的威尼斯古老街道上,走上一小段路、穿越几座桥梁,在街角的咖啡馆用一杯浓缩咖啡和美味意式糕点揭开一天的序幕。然后搭上小船,欣赏河畔隽美建筑以及其倒映在大运河中的倒影,再来到圣马可广场喂食鸽群。或者信步穿梭在城中窄巷与隐秘景点之中,或者体验种类丰富的本地鲜鱼市场与水果市场,都是感受威尼斯的美好方式。当然,绝对少不了在Castello城区,进入一家道地的威尼斯餐厅,品尝精致的传统美食与绝佳葡萄酒。在本周的灵感之城威尼斯,瑞士美度表特别邀请到意大利建筑师、策展人、以及设计工作室BBMDS的创始人Alessio Baschera,以他对设计与建筑的独到见解以及对威尼斯的热爱,带大家深度领略这个浪漫水城的灵感瞬间。

瑞士美度表“灵感源于建筑”全球12城之旅

黄金宫

瑞士美度表“灵感源于建筑”全球12城之旅

总督宫

瑞士美度表“灵感源于建筑”全球12城之旅

卡拉特拉瓦大桥

瑞士美度表“灵感源于建筑”全球12城之旅

海关大楼博物馆

瑞士美度表“灵感源于建筑”全球12城之旅

圣马可钟楼

  瑞士美度表“灵感源于建筑”全球之旅威尼斯站,现已揭晓5个最经典、最具代表性的地标性建筑,它们分别是:黄金宫、总督宫、卡拉特拉瓦大桥、海关大楼博物馆、以及圣马可钟楼。网友们可以登录瑞士美度表官方新浪微博@美度手表,为这5个建筑点赞、评论你最喜欢的灵感建筑。同时,参与微博活动话题#灵感源于建筑#,上传与建筑相关的故事和灵感照片(不限国家地区),并@美度手表,您将每周都有一次机会赢得瑞士美度腕表一枚,最终的获奖网友将于每周四,在瑞士美度表官方新浪微博中公布。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瑞士、威尼斯、建筑、美度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以融“和”的艺术, 打造全新功能空间 | 德国专业生活建筑空间..
  • 以小见大,油然而生|隈研吾来京解读代表作品 完美诠释“层次..
  • 新滑雪时代
  • 瑞士雅典表在推出鸡年腕表迎新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