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原厂认证技术 宝齐莱应用顶尖激光防伪技术
  导读: 瑞士制表品牌宝齐莱,为了加强保护品牌权益,预防伪造假冒,现已开始应用尖端 CLR-LIGA 电铸技术,透过在机芯部件上纳米标志,以便简单清晰的验证鉴别。

  瑞士制表品牌宝齐莱,为了加强保护品牌权益,预防伪造假冒,现已开始应用尖端 CLR-LIGA 电铸技术,透过在机芯部件上纳米标志,以便简单清晰的验证鉴别。

宝齐莱应用顶尖激光防伪技术

  铸就杰作,绝非单凭运气成事;宝齐莱腕表乃悠久传统及125 年来不断精益求精的结晶,一方面兼备制表和珠宝工艺之长,并凭借丰富经验及顶尖研发技术,令品牌每枚时计凝聚以优秀传统为基础的钟表艺术。宝齐莱致力于维护品牌价值及代表宝齐莱的顶级质素。因此,抵制赝品无疑是当务之急;品牌已决定应用CLR-LIGA电铸技术,令鉴别品牌真品更简单便捷。

  最精微的尖端技术

  位于瑞士Sion的Mimotec SA成功研发最新CLR-LIGA电铸技术,利用独特激光标记为原装产品验证身份。CLR-LIGA电铸技术可以在最微小零件表面制造出衍射结构,透过光线反射形成独特的标记;当中涉及精密结构计算、纳米构造、光蚀刻及电镀四个工序,令外界难以仿冒复制该激光标记。其他验证方式如验证卡或二维条形码系统(QR Code),需要复杂的验证号码数据库支持,但CLR-LIGA电铸技术只要一个简单的扫描器,即可快速便捷并能明确分辨,无疑更胜一筹,就算数十年后亦可重复鉴别。

  永恒标记

  宝齐莱非常注重保障品牌技术研发成果,皆因此乃公司成功之本:例如宝齐莱首款自制CFB A1000自动上链机芯不但是杰出技术结晶,更加代表了品牌致力研发创新技术、走在潮流之先的理念。宝齐莱决定采用CLR-LIGA电铸技术,令自家优质产品与膺品区分更加简易。马利龙PowerReserve腕表是第一款备有激光宝齐莱标志的表款,由2014年起所有装配自制CFB A1000自动上链机芯的表款亦会加上这激光宝齐莱标志,以示正宗身价;这绝非一个品牌标志那么简单,这切实代表宝齐莱对优良质素、技术创新及创意设计的坚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齐莱、极光防伪、CLR-LIGA、电铸技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齐莱香港专门店隆重开幕|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见证辉煌时刻
  • 宝齐莱新作登场 谱写130载制表传奇
  • 宝齐莱首家琉森专卖店隆重揭幕 李冰冰出席开幕仪式
  • 宝齐莱与《极寒之城》如期而至,查理兹·塞隆盛装出席全球首映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