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恋人的眼里藏星河

  清丽优雅 爱与独立

北京表丝语系列水墨铃兰手工苏绣腕表

  北京表丝语系列腕表,赋予女性清丽优雅、爱与独立的品质,同时也有着无限的美好祝愿。无论是如铃兰花般低调优雅的袁泉,在事业丰收的同时亦能收获美好爱情,幸福归来。又或者灿如桃花,独立自信的佟丽娅无论在哪个阶段都能勇敢前行。北京表祝愿每个女性无论身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都能一如既往的优雅自信、专注热爱,不负腕间的每一个北京时间。

  作为一个有独立制表能力的专业品牌,北京表注重工匠精神与艺术审美,潜心于东方美学的现代表达,将高端制表技艺与文化内涵完美融合。北京表崇尚并培养真正的制表大师,极大程度地保留了手工制作的精髓,独立制作的飞行陀飞轮、双飞行陀飞轮、双轴立体陀飞轮、双轴立体双陀飞轮、陀飞轮三问、双擒纵机构长走时、超薄陀飞轮等七大高复杂机心,每一枚都倾注着北京表大师们对复杂腕表技艺的完美热情;镶嵌、珐琅、刺绣、微雕、雕金、镂空、精饰等高级制表工艺里,也有太多北京表独有的审美。

  与先锋同行,北京表愿意用多出几倍的时间去做一枚真正的腕表,让你的时间也更加珍贵。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时间、七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心玥”偏心月相腕表献礼七夕
  • 时光淬炼勇敢说爱 真力时凝聚腕间“芯”动献礼七夕
  • 蜜意七夕温“腕”情愫 宝珀Blancpain七夕腕表推荐
  • 浪琴表揭幕全新七夕大片 携手林志玲倾诉理想爱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