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玥”偏心月相腕表献礼七夕
  导读: 卓越的德国制表历久弥新,如恒久的爱情,令人神往,不时带来新的惊喜。2017年8月,七夕佳节悄然临至,格拉苏蒂原创将为乐观优雅的中国女性独家带来中国独家特别款粉色“心玥”偏心月相腕表。柔美的倾心粉配以独特的偏心设计,传递着欢快愉悦,让今年的七夕更添别样风采。

  非凡之玥  只在中国

  “玥”在中国文字中有着掌上明珠、佳颜美玉之意。83粒人工镶嵌的玲珑璀钻位于表盘、表圈和表冠之上,粉色的珍珠母贝表盘由品牌自有的普福尔茨海姆表盘厂手工精制而成,配以粉色的路易斯安那鳄鱼皮表带和插针式表扣,“心玥”偏心月相腕表巧妙组合每一个大自然的稀世珍宝,让“玥”字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心玥”偏心月相腕表,是格拉苏蒂原创送给中国女性的腕上明珠,让每位拥有这样一枚宝物的表主心生欢愉。

  偏心皓月  致意美学

  不对称的表盘设计成就了偏心月相腕表和谐精妙的表盘设计,“心玥”偏心月相腕表同样将指针位置设计于表盘左侧的纵轴之上,契合了“黄金分割”极致的美学精神。2点钟方向的弯月浮雕显示着月相盈亏,4点钟方向的大日历视窗让日程的流逝简单易读,整体的表盘排布至臻至美,令人目不转睛。配以白色的男士偏心月相腕表,在这中国情人佳节营造情侣间微妙的欢乐与默契。

  粉色心玥  一见倾心

  女性喜爱的粉色被赋予了甜美温柔的印象,其低饱和的色泽传递着女性的柔美,鲜少给人带来负面的情绪,无数的粉色经典作品由此诞生。如抽象派艺术大师毕加索,他艺术人生中最幸福的时期是的“粉红色时期”,他选择让自己感到欢愉的粉色来表达内心的感受。今年的七夕不同以往,格拉苏蒂原创推出的中国独家“心玥”偏心月相腕表,以“倾心”之粉传递着对幸福欢愉向往的态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格拉苏蒂原创、七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格拉苏蒂原创“重新定义世界的距离”时计工艺展揭幕
  • 北京时间:恋人的眼里藏星河
  • 时光淬炼勇敢说爱 真力时凝聚腕间“芯”动献礼七夕
  • 蜜意七夕温“腕”情愫 宝珀Blancpain七夕腕表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