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表推出葡萄牙系列双追针计时码表米兰专卖店特别版
  导读: 日前,瑞士制表名家IWC万国表推出葡萄牙系列双追针计时码表米兰专卖店特别版,限量发行100枚,演绎源自瑞士沙夫豪森传承140余年的高级制表传统。表底镌刻独特限量编号“Biscione”草蛇图案,是米兰城的象征标志。

万国表推出葡萄牙系列双追针计时码表米兰专卖店特别版

万国表推出葡萄牙系列双追针计时码表米兰专卖店特别版

  日前,瑞士制表名家IWC万国表推出葡萄牙系列双追针计时码表米兰专卖店特别版,限量发行100枚,演绎源自瑞士沙夫豪森传承140余年的高级制表传统。表底镌刻独特限量编号“Biscione”草蛇图案,是米兰城的象征标志。

  此次,IWC万国表推出葡萄牙系列双追针计时码表米兰专卖店特别版,限量发行100枚。全新的葡萄牙系列双追针计时码表米兰专卖店特别版延续了IWC万国表一贯的鲜明制表风格,表盘格局设计精妙,优雅传神。腕表以红金表壳、搭配蓝色表盘和黑色鳄鱼皮表带。表盘采用的是协调的平衡架构,12点位与6点位为计时盘,表壳10点钟位置设有双追针功能控制按钮,位于中央区域的刻度是测速计功能,表盘边缘上的刻度则是测距仪。表底镌刻独特限量编号“Biscione”草蛇图案。“Biscione”不仅是Visconti家族的徽标,同时也是米兰城的象征标志。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米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像航海家一样探索
  •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系列:永不落幕的月光之城
  • 与达文西解码纯粹时光
  • 陈英雄获首座“ IWC杰出电影人”大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