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七夕情人节甄选对表献礼“浪漫一生,琴瑟和谐”
  导读: 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携手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推出全新爱情大片,深情传递“浪漫一生,琴瑟和谐”的甜美祝福。彭于晏在片中优雅亮相,穿梭于浪漫的巴黎,并以腕间时计深情告白,寓意以时光之名、许一世之诺。与此同时,浪琴表也甄选来自名匠系列与博雅系列的情侣对表,祈愿天下有情人不负时光认真爱。

  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携手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推出全新爱情大片,深情传递“浪漫一生,琴瑟和谐”的甜美祝福。彭于晏在片中优雅亮相,穿梭于浪漫的巴黎,并以腕间时计深情告白,寓意以时光之名、许一世之诺。与此同时,浪琴表也甄选来自名匠系列与博雅系列的情侣对表,祈愿天下有情人不负时光认真爱。

浪琴表七夕情人节甄选对表献礼“浪漫一生,琴瑟和谐”

浪琴表携手彭于晏推出全新爱情大片

浪琴表七夕情人节甄选对表献礼“浪漫一生,琴瑟和谐”

浪琴表携手彭于晏推出全新爱情大片

  在快节奏的时代,人们以即时通讯表情达意,在习惯高效便捷的同时,也使慢条斯理的专注变得弥足珍贵。尤其在爱情的命题中,越是倾注时光的告白,越令人觉得真挚深情。7月28日,浪琴表在官方微博、微信平台上揭幕全新爱情大片。在影片中,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以亲笔写下的情书、亲手挑选的鲜花悉心告白,并选择一枚腕间时计作为七夕献礼,寓意“将剩下的时光托付于你”,全情演绎不负时光认真爱的优雅态度。

浪琴表七夕情人节甄选对表献礼“浪漫一生,琴瑟和谐”

博雅系列对表献礼“浪漫一生,琴瑟和谐”

  与此同时,浪琴表也从丰富的表款系列中甄选七夕情侣对表,诠释“浪漫一生,琴瑟和谐”的甜美祈愿。作为品牌的经典表款系列之一,名匠系列以近185年的瑞士制表工艺,诉说日常生活中润物无声的柔情蜜意。名匠系列月相计时腕表,在表盘上呈现曼妙的月相变迁,并具备精准计时功能,记录爱侣间分秒共度的时光以及矢志不渝的承诺。名匠系列精钢女表则以经典的大麦颗粒表盘搭配蓝钢指针,与男表相得益彰,寓意恋人之间的默契相守。

浪琴表七夕情人节甄选对表献礼“浪漫一生,琴瑟和谐”

名匠系列对表献礼“浪漫一生,琴瑟和谐”

  时光流转,爱恋不绝,如果情书象征恋人之间的初心,对表则仿若萦绕腕间的承诺,记录下长情的陪伴与守候。博雅系列对表便以温暖的精钢玫瑰金材质,镌刻爱情旅途中难忘的风景。博雅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在珍珠母贝表盘上镶嵌钻石时标,装点典雅迷人的风采。与之配对的男表则呈现简约大方的设计,并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为英姿勃发的绅士更添优雅魅力。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浪琴表、七夕、情人节、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