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七夕情人节甄选对表献礼“浪漫一生,琴瑟和谐”

  腕表说明

浪琴表七夕情人节甄选对表献礼“浪漫一生,琴瑟和谐”

浪琴表博雅系列精钢玫瑰金男表

  腕表编号:L4.809.5.11.7,参考价格:RMB 18,700。

  浪琴表博雅系列(Longines Elegant Collection)腕表是经典设计和流利线条的完美化身,彰显着浪琴表的典型特质。精钢玫瑰金表壳直径34.50毫米,白色表盘上饰有黑色罗马数字时标,搭载L619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浪琴表七夕情人节甄选对表献礼“浪漫一生,琴瑟和谐”

浪琴表博雅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

  腕表编号:L4.309.5.88.7,参考价格:RMB 32,000。

  浪琴表博雅系列(Longines Elegant Collection)腕表是经典设计和流利线条的完美化身,彰显着浪琴表的典型特质。直径25.50毫米的精钢玫瑰金表壳上镶嵌有52颗钻石,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上饰有钻石时标,搭载L595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浪琴表七夕情人节甄选对表献礼“浪漫一生,琴瑟和谐”

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月相计时腕表

  腕表编号:L2.673.4.78.3,参考价格:RMB 25,000。

  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月相计时腕表,内藏L678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每小时摆动28,800次。表款直径40毫米,银色表面压有大麦颗粒图案。显示时、分、秒,半月形中央指针指示日期。9时位置设24小时表盘;6时位置设月相显示功能和12小时累计表盘;12时位置设30分钟累计表盘,并配备星期与月份显示窗。透明表背使精妙的机芯运作一览无遗。配备棕色短吻鳄鱼皮表带,防水功能达3巴。

浪琴表七夕情人节甄选对表献礼“浪漫一生,琴瑟和谐”

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女表

  表款编号:L2.128.4.78.3,参考价格:13,800元。

  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女表配备直径29毫米的精钢表壳,内藏L595或L592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每小时摆动28,800次,能量储备达40小时。压有大麦颗粒图案的银色表盘衬托着蓝色精钢指针,指示时、分、秒,日期显示窗位于3时位置。透明表背使机芯的精妙运作一览无遗,防水深度达到3个大气压。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浪琴表、七夕、情人节、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