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加冕 宝齐莱间金情侣对表礼献七夕
  导读: 在相爱之人心中时间从不会是隔阂,距离也不能阻挡真心的碰撞。又一年浪漫七夕,顶级制表品牌宝齐莱倾注完美的制表理念,将精湛工艺升华至极;至臻设计,为爱加冕!宝齐莱Adamavi爱德玛尔腕表间金款和PatraviAutoDateTwoTone柏拉维自动日历腕表间金款作为爱的倾心之选,让我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你。

  在相爱之人心中时间从不会是隔阂,距离也不能阻挡真心的碰撞。又一年浪漫七夕,顶级制表品牌宝齐莱倾注完美的制表理念,将精湛工艺升华至极;至臻设计,为爱加冕!宝齐莱Adamavi爱德玛尔腕表间金款和PatraviAutoDateTwoTone柏拉维自动日历腕表间金款作为爱的倾心之选,让我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你。

  爱德玛尔 一见倾心

  宝齐莱爱德玛尔系列腕表之中:Adamavi一字意为“拥有爱,感受爱,分享爱”,配以圆润流畅的线条,见证了情侣间一见倾心的爱意,将鎏金腕表幻化为一生的承诺佩于腕间,矢志不渝。

  爱德玛尔系列间金款对表搭载CFB1950机芯,表盘以玫瑰金罗马数字时标指示,经典大三针设计,18K玫瑰金环绕表身,诠释跨世纪的奢华品质。爱德玛尔系列对表配以香槟色表面,简约设计,低调且典雅,39毫米表壳型号搭配28毫米表壳型号成就浪漫组合,仿佛诉说了一段细水长流的爱情。

为爱加冕 宝齐莱间金情侣对表礼献七夕

宝齐莱爱德玛尔腕表间金款

  技术规格

  型号:00.10314.07.45.21;

  机芯:CFB1950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 42小时,21石,厚度3.6毫米,直径26.2毫米,自动上链;

  功能:小时,分钟,秒,日期;

  表盘:香槟色,蓝宝石水晶镜面,厚度8.77毫米,直径39毫米,防水深度30米,18K玫瑰金时标;

  表带:18K玫瑰金搭配精钢链带,精钢折叠扣;

  型号:00.10315.07.45.21;

  机芯:CFB1835石英机芯,21石,厚度3.6毫米,直径26.2毫米;

  功能:小时,分钟,秒,日期;

  表盘:香槟色,蓝宝石水晶镜面,厚度 5.80毫米,直径 28毫米,防水深度30米;

  表带:18K玫瑰金搭配精钢链带,精钢折叠扣。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齐莱、情侣对表、七夕、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齐莱香港专门店隆重开幕|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见证辉煌时刻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