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的颜色 豪利时推出新款Aquis日历潜水腕表
  导读: 因品质可靠、性能实用而深受潜水者信赖的豪利时Aquis系列迎来了两位新成员。鲜艳着色让新款Aquis日历腕表在水下依旧抢眼夺目。

深海的颜色 豪利时推出新款Aquis日历潜水腕表

豪利时推出新款Aquis日历潜水腕表

  因品质可靠、性能实用而深受潜水者信赖的豪利时Aquis系列迎来了两位新成员。鲜艳着色让新款Aquis日历腕表在水下依旧抢眼夺目。

  如何让腕表在水下清晰易读、安全可靠是工程师在设计潜水表时要解决的首要问题。豪利时借鉴了科学家John Adolfson与Thomas Berghage关于人在水下视觉感受的研究结果,使用在水中人眼最易感知的橙色和黄色来设计腕表。新款Aquis日历腕表使用橙色或黄色标记潜水表圈“0”刻度、“0至60”分钟刻度以及秒针。

深海的颜色 豪利时推出新款Aquis日历潜水腕表

豪利时推出新款Aquis日历潜水腕表

  43mm表壳采用不锈钢打造,盘面大气通透,清晰易读。单向旋转潜水表圈的刻度圈为陶瓷材质,坚固耐磨。腕表搭载Oris733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防水300米。

  两款腕表皆搭配同色橡胶表带、黑色橡胶表带或钢带。橡胶表带配备豪利时专利滑动表扣,让佩戴者能够快速调节表带松紧而无需摘下腕表。

  新款豪利时Aqui日历腕表将在2016年6月面市。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豪利、Aquis系列、潜水腕表、日历,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怀旧65年 豪利时发布多款65年复刻版潜水腕表新作
  • 豪利时青铜限量腕表国内问世
  • 纯白美感 宝齐莱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
  • 雅典表全新Black Sea潜水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