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表全新Black Sea潜水腕表
  导读: 时尚运动型设计,表盘以黑色作为主调,再加上蓝色和金色的时标作点缀,造工精致,无论是潜水衣还是晚装,佩戴者都可以轻易配衬。《Black Sea》潜水腕表既是先进的潜水仪器,也代表着非凡的设计。

雅典表全新Black Sea潜水腕表

雅典表全新Black Sea潜水腕表

  时尚运动型设计,表盘以黑色作为主调,再加上蓝色和金色的时标作点缀,造工精致,无论是潜水衣还是晚装,佩戴者都可以轻易配衬。《Black Sea》潜水腕表既是先进的潜水仪器,也代表着非凡的设计。

  贯彻航海潜水腕表系列的特征,全新Black Sea潜水腕表非常耐用,采用经硫化处理的运动型不锈钢表壳,表壳表面覆盖一层橡胶涂层。硫化过程不仅提高腕表的舒适度及灵活性,而且能够加强腕表承受极端情况的能力。

雅典表全新Black Sea潜水腕表

雅典表全新Black Sea潜水腕表

  除此以外,新款Black Sea潜水腕表设计注入几项重要元素:一个单向逆转式的潜水计时表圈,进一步保护潜水员的安全;一个旋入式硫化橡胶表冠,以达至防水200米;一条橡胶表带搭配两颗陶瓷组件及折叠带扣,令表带更坚固。十二点位置设有动力储存显示;而六点钟位置则有超大小秒针及大日期窗显示,让佩戴者读时更清晰。

  限量1846枚。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雅典表、Black Sea、潜水腕表、运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NikeLab携手Louis Vuitton男装设计总监推全新系列
  • THOMAS SABO 2016巴西奥运款
  • 怀旧65年 豪利时发布多款65年复刻版潜水腕表新作
  • 运动风来袭 宝格丽魅力男香燃情助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