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热爱所以疯狂
  导读: 时光飞逝,行走在历史的长河中的旷世奇才,因其非凡的才能和想像力而没有被如沙的时光掩埋。他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也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成功的人对于自己喜欢的时候会有一番执念,或许正是这种执念驱使他们为世人留下了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伟大作品。

  时光飞逝,行走在历史的长河中的旷世奇才,因其非凡的才能和想像力而没有被如沙的时光掩埋。他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也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成功的人对于自己喜欢的时候会有一番执念,或许正是这种执念驱使他们为世人留下了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伟大作品。

  每天早晨醒来,我都在体验一次极度的快乐,那就是成为达利的快乐—— 萨尔瓦多·达利

“怪才”萨尔瓦多·达利

  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i),西班牙超现实主义画家和版画家,是一位具有非凡才能和想象力的艺术家。他对超现实主义、对20世纪的艺术做出了严肃认真的贡献,善于探索潜意识的意象,将怪异梦境般的形象与卓越的绘图技术混合在一起,从而把主观梦境变为客观事物。这位怪才艺术家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除了他的绘画,他的文章、口才、动作、相貌以及胡须均给欣赏他的人们留下了扑朔迷离的印象,他还花费了大量时间设计舞台布景、时髦商店内部装饰以及珠宝饰物。

达利珠宝手稿

达利珠宝手稿

达利珠宝作品

  达利对于珠宝的热爱,很大程度来自于他对于爱人Gala的狂热。在他看来,只有最奇异的想法才能配得上他最爱的女人。他曾经为她设计了一枚心形胸针,黄金质地的心形底座上镶嵌着红宝石,象征着血液和血管。但最为震惊的是,这枚胸针竟然会随着她每一个脚步而跳动,如同一颗真正跳动的金属心脏!达利最为著名的“时间之眼”以红蓝宝石和白金镶钻石打造,渐变的湛蓝眼珠是最具达利精神的表盘,眼角垂下一颗硕大的时间之泪。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达·芬奇、达利、宝珀、格拉苏蒂、宇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速度与时间的完美结合
  • 宇舶表携手黄景瑜揭幕“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北京站
  • 佛罗伦萨名门 美第奇家族
  •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一触即发!世界杯官方计时HUBLOT宇舶表携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