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它的每一面
  导读: 春色犹如一纸画卷,用蓬勃的色彩驱赶冬季的苍白。一款华美的女装腕表足以令所有女士为之倾心。 腕表设计兼具灵动意趣与珠宝的飞光彩韵,加上简约高贵的流畅曲线,魅力无可抵挡。

  春色犹如一纸画卷,用蓬勃的色彩驱赶冬季的苍白。一款华美的女装腕表足以令所有女士为之倾心。 腕表设计兼具灵动意趣与珠宝的飞光彩韵,加上简约高贵的流畅曲线,魅力无可抵挡。

  冷淡孤傲的摩登气质

江诗丹顿全新HEURES CRÉATIVES系列女装腕表

江诗丹顿全新HEURES CRÉATIVES系列女装腕表

  装饰艺术所强调的几何对称和简洁线条是对新艺术主义运动所倡导的曲线及其演化作出的回应。咆哮的二十年代见证了苗条而富有现代气息的女性的诞生,她们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一丝冷淡孤傲的气质。低腰裙搭配羽毛和珠光片装饰,伴随着爵士乐和查尔斯顿舞在夜间闪耀生辉。Heure Discrète完全秉承了这一时代的精神,巧妙地镶嵌286颗钻石。此款时计的灵感来自当时最受推崇的配饰—折扇。江诗丹顿曾于1919年推出过同一主题的吊坠表,如今在近一个世纪后,品牌又通过腕表对这一造型进行重新演绎,同时也让传统的隐藏式腕表重现风采,使得女性可以悄悄地在不经意间读取时间。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江诗丹顿、伯爵、浪琴、卡地亚、Dior、萧邦、香奈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Dior迪奥后台彩妆成都盛大发布
  • FIFTYSIX® 伍陆之型系列亚洲发布会
  • “One Of Not Many 卓尔不群” 江诗丹顿揭开全新品牌宣传画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