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击2016 SIHH(三) 这些美丽让你无法招架
  导读: 表展进入第三天,精彩看点层出不穷,代表最高工艺的重量级的珠宝表不断刷新着价格记录,罗杰杜彼全钻的Velvet Ribbon腕表售价120万瑞士法郎,卡地亚的Azuré蔚蓝神秘陀飞轮坠饰表标价1250万在开展第一天的一个小时内就被中东的富豪买下。而主打技术的朗格和Greubel Forsey则以结合三大复杂装置和五项附加功能的Datograph Perpetual Tourbillon和Signature1向高级制表技术致敬。

  卡地亚 打破边界

  110枚全新腕表,卡地亚今年在SIHH发布新表的数量又拔得头筹,显示出其在制表领域的绝对实力。卡地亚的主题是打破边界,在高级制表与高级珠宝中展开一场别具一格的美丽对话。Azuré蔚蓝神秘陀飞轮坠饰表将精巧机械隐匿于纯粹的珠宝造型中,标志性双重神秘陀飞轮位于通透纯净的表盘中央,仿佛悬浮在空中。层层围绕的线条构成坠饰造型,宛若一只翩翩蝴蝶,坠饰底端重25.93克拉的斯里兰卡椭圆形蓝宝石可轻松拆下。售价千万的Dragon Mystérieux蛟龙装饰神秘小时腕表为装饰龙图腾的腕表搭载复杂机制,蛟龙鳞甲镶饰钻石,缟玛瑙纹路贯穿头尾,珊瑚交替点缀蛟龙全身及侧面细部。龙角之间镶饰一颗重23.77克拉的多切面枕形火蛋白石。如同卡地亚展厅中随处可见的猎豹元素,全新Panthères et Colibri“猎豹与蜂鸟”按需显示动力储存腕表中,一头猎豹在蜂鸟的陪伴下安详休憩,轻轻按动上链表冠,一头小豹从母亲怀中跃出,惊动蜂鸟展翅跃起,全新9915 MC型机芯通过蜂鸟飞起的高度来显示上链的剩余时间。

卡地亚Azuré蔚蓝神秘陀飞轮坠饰表

卡地亚Panthères et Colibri“猎豹与蜂鸟”按需显示动力储存腕表

卡地亚Ballon Bleu de Cartier珐琅珠粒工艺猎豹装饰腕表

卡地亚Dragon Mystérieux蛟龙装饰神秘小时腕表

  全新推出的Hypnose腕表演绎黑白梦境。Hypnose意指催眠,以黑色真漆与钻石形成错落有致的对比,曼妙造型与迷人线条令人心动。大师工艺系列只推出了一枚腕表,两年前卡地亚曾经运用源自3000多年前的金属珠粒工艺,今年推出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珐琅珠粒工艺猎豹装饰腕表,将雕刻、抛光、珐琅、宝石镶嵌和制表工艺融合为一,成就鬼斧神工的独特作品。

卡地亚Hypnose腕表

  在男表领域,Astromystérieux天体运转式神秘陀飞轮腕表、Cras镂空腕表、Rotonde de Cartier“地球与月亮”陀飞轮双时区月相腕表……令人印象深刻的,正是卡地亚独树一帜的风格与高级制表的精湛技术。Drive de Cartier腕表是个全新的系列,也是品牌今年推广的重点,搭载了三枚重要的机芯,小秒针款、小型复杂功能款和浮动式陀飞轮款,粗犷中不失优雅的设计,完全就是瞄准时尚男性制作,新品将于4月上市。

卡地亚Drive de Cartier腕表

卡地亚Astromystérieux天体运转式神秘陀飞轮腕表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IHH、卡地亚、罗杰杜彼、GREUBEL FORSEY、朗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岁月帝国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卡地亚TANK腕表百年历史,典范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