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腕表 “大龄儿童”的囊中至宝
  导读: 10月16日由安东尼・圣艾修佰里创作的《小王子》改编的同名电影上映,将让我们重温儿时的美好回忆。《小王子》中的鸡汤金句再一次被传颂,浅显天真语言中道出无数哲理。在腕表世界中,同样有备受“大龄儿童”喜爱的时计,它们在记录时间的同时,承载着许多家喻户晓的故事。

  10月16日由安东尼・圣艾修佰里创作的《小王子》所改编的同名电影上映,令我们重温那些儿时的美好回忆。《小王子》中的鸡汤金句再一次被传颂,浅显天真语言中道出无数哲理。在腕表世界中,同样有备受“大龄儿童”喜爱的时计,它们在记录时间的同时,承载着许多家喻户晓的故事。

传奇故事 腕间流转

IWC万国表飞行员追针计时腕表“小王子”特别版

  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笔下著名的小王子家喻户晓,而IWC万国表推出的飞行员追针计时腕表“小王子”特别版,以其匠心独具的跳行星盘星期显示,开启全新星际之旅。表盘内圈环绕排列七颗行星,每天都会有一颗绽放金色光芒,象征着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笔下著名的小王子在他的星际之旅中又造访了一颗新的星球。腕表的表底同样镌刻这七颗行星,并且标有小王子逗留的每颗星球上居民的名字。

传奇故事 腕间流转

江诗丹顿Métiers d’Art 艺术大师SAVOIRS ENLUMINÉS腕表

  《阿伯丁动物寓言》是创作于12世纪的“动物故事集”,书中蕴藏着丰富的知识与宗教观念,满载着帮助人们理解自身演化历程的重要信息,同时也彰显了隐喻的力量。在中世纪,隐喻的修辞手法非常流行,动物被赋予犹如人类的情感和性格特征。动物不再是一般意义上的动物, 而是世界创造的奇迹。《阿伯丁动物寓言》中的动物形象以具象征绘画风格绘制,色彩鲜明,刻画细致,通常带有奇幻的特征,与现代绘画极为相似 。

  江诗丹顿制表大师们再一次通过时计彰显其师表工艺与插画艺术的卓越造诣。Savoirs Enluminés腕表不仅融汇了精美的日内瓦大明火珐琅微绘工艺,更通过专利认证的拖曳式小时显示机械装置,将自由想象空间和创新技术完美结合。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IWC万国表、江诗丹顿、雅典表、伯爵、罗杰杜彼、欧米茄,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FIFTYSIX® 伍陆之型系列亚洲发布会
  • “One Of Not Many 卓尔不群” 江诗丹顿揭开全新品牌宣传画面..
  • 她们为名表代言
  • 绅士啊,“炫父”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