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Ross全新BR-X1系列高科技动感计时码表
  导读: 2014年,Bell & Ross推出了全新的BR-X1系列,以高科技动感计时码表的形式呈现,既坚固又精密。作为BR-01的极致款,BR-X1的标识性方形外观灵感直接源自航空飞行仪器,不仅是一款高端现代运动腕表:更是“终极功能性腕表”。今年,主要起源于航空和军事领域的Bell&Ross仍然稳居科技创新的最前沿,为其极超音速计时码表配备了质轻且具备超强耐抗性的材质:Carbone Forgé® (锻造碳)。

  2014年,Bell & Ross推出了全新的BR-X1系列,以高科技动感计时码表的形式呈现,既坚固又精密。作为BR-01的极致款,BR-X1的标识性方形外观灵感直接源自航空飞行仪器,不仅是一款高端现代运动腕表:更是“终极功能性腕表”。今年,主要起源于航空和军事领域的Bell&Ross仍然稳居科技创新的最前沿,为其极超音速计时码表配备了质轻且具备超强耐抗性的材质:Carbone Forgé® (锻造碳)。

  从驾驶舱时计到BR-X1仪表式腕表

  大约十年前,Bell&Ross推出了BR 01这款与众不同的高性能腕表,其设计灵感直接源自飞行仪表。凭借其正方形表壳、读数清晰的圆形表盘、宽大的尺寸和高效功能设计,它已成为品牌的标识性腕表。自那时起,BR 01便在保持其独特本色的前提下不断与时俱进。为纪念1947年美国第一架搭载火箭引擎的实验飞机Bell X-1打破声障实现超音速飞行 (1马赫,1224公里/小时),Bell&Ross于2014年将创新障碍甚至更进一步推翻:发布其第五代腕表。名称?BR-X1。特点?绝对运动风格加精密的高级钟表工艺,总之是一款高端计时码表。BR-X1灵感源自21世纪战斗机,后者未来派风格的驾驶舱采用高端高科技材料制成,以使结构最佳化。可以说,BR-X1是真正独一无二的:一款性能强大的开创性高科技腕表。一言以蔽之:现代前卫。BR-X1之于奢侈制表业的意义,就等同于第五代战斗机之于航空业的意义:皆是至高性能的保障。

Bell&Ross全新BR-X1系列高科技动感计时码表

Bell&Ross全新BR-X1系列高科技动感计时码表

  质轻、坚固、人性化

  秉持对卓越的不断追求,Bell&Ross选择在BR-X1的设计中融入一种高科技复合材料:Carbone Forgé®。这种材料质轻*且极其坚固**,在航空和航天工业中,特别是在要承受极大机械应力的飞机机身结构零件的生产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Carbone Forgé®材料的获得得益于一种独特的转化工艺,该工艺已获专利。工艺背后涉及的技术包括在高温钢模中压缩带有热固性树脂的碳纤维。为了满足制表业的品质标准,工程师们对碳纤维和树脂的合成物进行了重新加工。最后得到的是边缘干净利落、无孔、防水的一体式表壳,呈深黑色,这是碳纤维的颜色。由于碳纤维的合成方式是随机的,因此每只腕表的大理石纹般的外观都是独一无二的。哑光修饰减少了反射,更易于读数,触感也更加柔和。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ELL&ROSS、BR-X1系列、高科技、计时码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致敬高级制表精神 重绎经典时计佳作
  • 李治廷帅气演绎夏日型格穿戴
  • 军事本色 柏莱士BR 03 Desert Type腕表
  • 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系列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