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艺术大师ARCA推出全新非凡座钟
  导读: 2015年江诗丹顿迎来了新的历史里程碑。回顾品牌创立260年来从未间断一直创新的制表历史,江诗丹顿推出了一系列闪耀新作,向品牌在制表历史上对装饰艺术领域作出的悠久贡献致敬。12款独一无二的水晶座钟犹如熠熠生辉的拱门,彰显了江诗丹顿精湛的高级制表技术和艺术工艺,而这些技术和工艺也成就了江诗丹顿在钟表界经久不衰的卓越形象。

  2015年江诗丹顿迎来了新的历史里程碑。回顾品牌创立260年来从未间断一直创新的制表历史,江诗丹顿推出了一系列闪耀新作,向品牌在制表历史上对装饰艺术领域作出的悠久贡献致敬。12款独一无二的水晶座钟犹如熠熠生辉的拱门,彰显了江诗丹顿精湛的高级制表技术和艺术工艺,而这些技术和工艺也成就了江诗丹顿在钟表界经久不衰的卓越形象。

  两个半世纪以来,江诗丹顿始终致力于设计和研发最精美的钟表作品。每一款作品都被精心地载入了这一尊贵品牌的历史档案之中。2015年是江诗丹顿的一个全新里程碑,标志着品牌在过去260年来从未间断生产的制表历史。值此之际,江诗丹顿秉承品牌的创新理念和专业的制表技艺,为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再添新作,推出12款水晶座钟。每款座钟均搭载江诗丹顿自主并研发制造的全新机芯,配备恒定动力系统和30天动力储存功能。该系列的作品将在这特别的一年里陆续推出,首款透明水晶座钟将在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上率先独家亮相。

  独特的创意呈现

江诗丹顿艺术大师ARCA推出全新非凡座钟

  过去数十年间,腕表的普及使得座钟的生产逐渐放缓。尽管如此,座钟仍然在艺术品的机械工艺领域占有一席之地,为各种装饰艺术提供广阔的创意呈现。座钟宽宏的体积让江诗丹顿得以尽情发挥,淋漓尽致地展现装饰艺术的文化。江诗丹顿以品牌1933年的一款座钟为设计灵感,探索了水晶的众多特性:透明水晶(translucent crystal)纯美无瑕,经过艺术加工后更显纯净;天然水晶(rock crystal)富含矿物成分,更是天然的稀有珍品。江诗丹顿卓越的钟表装饰艺术工艺多元化的发挥在所使用的水晶材质上与以往一样,座钟的外部设计由制表大师和水晶玻璃制造大师,以及宝石搜寻大师、宝石切割大师、机刻雕花大师、雕刻大师和珐琅大师通力协作完成。正是这些工艺大师的付出,江诗丹顿才能不断迎接挑战,创造新的成就。

  尽管12款座钟均搭载相同的机芯,拥有相同的律动,但每款座钟的水晶拱形结构都各具特色。其中八款由透明水晶(translucent crystal)打造而成,分别以东方灵感(Orientalist Inspiration)、新艺术灵感(Art Nouveau Inspiration)、装饰艺术灵感(Art Deco Inspiration)、奥普艺术灵感(Op Art Inspiration)、后现代灵感(Post-Modernist Inspiration)、解构灵感(Deconstructivist Inspiration)、绿色灵感(Green Inspiration)以及乌托邦灵感(Utopist Inspiration)风格的艺术形式再现了机芯构造的多样化。这些装饰主题通过拱形结构外围的五个面和支撑座钟机芯的水晶底座将机芯完美衬托。另外四款座钟则展现了天然水晶(rock crystal)在地球的时间长河中孕育出的自然矿物质色泽。这些天然水晶内的丰富矿物质成就了不同韵味的天然宝石。座钟仅选用品质、颜色、光泽和折射度绝佳的超凡天然水晶:朦胧的白水晶、琥珀色泽的黄水晶、被誉为爱情之箭的黑色金红石(Black Rutile Rock Crystal),或被称为维纳斯秀发的耀眼金色金红石(Golden Rutile Rock Crystal)。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江诗丹顿、艺术大师、水晶、座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FIFTYSIX® 伍陆之型系列亚洲发布会
  • “One Of Not Many 卓尔不群” 江诗丹顿揭开全新品牌宣传画面..
  • 通透即清凉
  • 绅士啊,“炫父”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