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盛装上演
  导读: 9月2日至4日,2016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Longines Equestrian Beijing Masters)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盛装上演。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连续第六年荣任赛事合作伙伴、官方计时与指定腕表,并继续为赛事冠名。

  9月2日至4日,2016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Longines Equestrian Beijing Masters)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盛装上演。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连续第六年荣任赛事合作伙伴、官方计时与指定腕表,并继续为赛事冠名。9月4日,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携手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莅临现场,倾情助阵倍受瞩目的“浪琴表大奖赛”。李宗翰、金晨、孙骁骁、张瑶等明星嘉宾也优雅现身,共赏京城跃马盛事。以此次赛事为契机,浪琴表悉心呈献名匠系列与黛绰维纳系列腕表,礼赞品牌近185年的瑞士制表传统,以及对马术运动的百年热忱。

  豪华阵容齐聚鸟巢,国内外名将跃马京城

2016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盛装上演

2016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荣耀启幕

  9月2日至4日,2016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荣耀启幕。浪琴表荣任赛事冠名合作伙伴、官方计时与指定腕表,并呈现倍受瞩目的“浪琴表大师赛(Longines Grand Prix)”。在集竞技与优雅于一身的紧张赛程中,浪琴表全情呈现品牌与马术运动对优雅、传统与卓越表现的共同追求。

  本届赛事吸引国内外一流骑手,以及170余匹总价值过亿的温血宝马共聚鸟巢,呈献豪华竞技阵容。分列世界排名第一、二位的法国骑手西蒙•德莱斯特(Simon Delestre)与德国骑手克里斯汀•阿尔曼(Christian Ahlmann),拥有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头衔的荷兰骑手杰伦•迪伯尔丹(JeroenDubbeldam),以及2015年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冠军、“德国马术之父” 鲁德格•比尔鲍姆(LudgerBeerbaum)等国外名将齐聚赛场。李振强、刘同晏、朱美美等国内领军骑手也向他们发起挑战,共同竞逐高达162万元的赛事总奖金。

  9月4日下午,倍受瞩目的浪琴表大奖赛决赛揭开战幕,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骑手携骏马逐一亮相,为上万名观众呈现惊心动魄的精彩竞技。最终,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瑞士著名骑手珍•理查德(Jane Richard)在附加赛中以卓越的表现摘得桂冠。德国名将鲁德格•比尔鲍姆与中国著名骑手朱美美分列二、三位。

  彭于晏领衔群星齐亮相,优雅风姿礼赞马术风尚

2016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盛装上演

彭于晏领衔璀璨群星齐助阵优雅时计助推马术文化

  马术因其高贵古老的传统,以及对骑士精神的生动诠释,而被誉为“王者运动”。在骑手与良驹潇洒腾跃的同时,一场风尚盛筵也在场边耀目上演。

  决赛当天,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携手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亮相蓝毯仪式,并领衔李宗翰、金晨、孙骁骁、张瑶等明星嘉宾优雅现身,为此次马术盛事倾情助阵。衣香鬓影,翩翩华服,风度绅士与优雅淑女云集赛场,也为赛事增添一抹夺目亮色。

  秉承“优雅态度,真我个性”的制表传统,浪琴表悉心捕捉赛场上的每一道时尚风景,并发起“浪琴表优雅着装奖”评选。赛事当天,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为获奖嘉宾颁奖,并赠予浪琴表精美时计杰作,礼赞马术运动与优雅风尚的无间交融。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浪琴表、马术、彭于晏、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8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圆满落幕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