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盛装上演

  秉承瑞士制表传统,全情助推马术文化

2016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盛装上演

浪琴表全情助推马术文化

  秉承对马术运动的持久热忱,浪琴表自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创立伊始便鼎力支持该项马术盛事的举办与发展。浪琴表凭借近185年的瑞士制表传统以及精准计时工艺,长期以来为各项世界马术盛事担任官方计时,已对马术运动全情投入达一个多世纪。

  2016年初,浪琴表更携手德国“马术之父”、四届奥运会马术金牌得主鲁德格•比尔鲍姆先生以及多美马术,联合成立“浪琴表世界马术学院(Longines World Equestrian Academy)”。学院计划为中国障碍马术运动的各个从业人群提供理论教学与实践训练,从而推动中国马术运动的蓬勃发展。整个课程由鲁德格•比尔鲍姆先生精心设计,并由他督导的专家团队执行。

2016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盛装上演

浪琴表全情助推马术文化

  9月1日,在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前夕,一场马术学院体验日活动在多美国际马术中心如期展开。鲁德格•比尔鲍姆先生携手法国顶级钉蹄师Charlotte von Zadow博士亲临现场,通过马厩参观、马术知识讲座、现场骑乘体验等环节,倾情诠释深厚、悠远又优雅动人的马术文化。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浪琴表、马术、彭于晏、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8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圆满落幕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