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破·不立——爱彼当代艺术及高级制表展

无破·不立——爱彼当代艺术及高级制表展

爱彼皇家橡树概念系列超级报时腕表

  爱彼的时计杰作源自对美与艺术的热爱与专注。品牌对艺术世界的创造力和创新性有着无比热情与巨大共鸣。自诞生之初,爱彼不断探索艺术和工艺的相通之处,不懈追求将技术匠心与艺术精神完美融合。自2013年,爱彼担任世界顶级现当代艺术展——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全球合作伙伴,在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巴塞尔、迈阿密海滩三展中设置创新概念展厅,向世人展示非凡时计,并鼎力支持当代艺术家的创作,邀请设计师与艺术家富有创意地诠释爱彼发源地瑞士汝山谷。

无破·不立——爱彼当代艺术及高级制表展

英国著名摄影师丹•霍兹沃斯(Dan Holdsworth)

  本次“无破•不立——爱彼当代艺术及高级制表展”也将高级制表与当代艺术完美结合。展览中的艺术品同样令人无比期待,多位国际知名艺术家以汝山谷为灵感创作的艺术作品,曾在巴塞尔艺术展上展出,也将首次登陆上海:英国著名摄影师丹•霍兹沃斯(Dan Holdsworth)擅长通过影像和照片将大自然与空间结合,探索人类、时间与自然之间的关系。爱彼发源地汝山谷是他最钟爱的取景地,这片原生态的美好源地将透过他的镜头来到上海。此次展览也邀请一位中国艺术家参与并特别创作艺术作品,他将以其独特视角与艺术形式表达对汝山谷的“中国诠释”。继上海首展之后,“无破•不立——爱彼当代艺术及高级制表展”还将陆续在全球多座艺术之都进行巡展。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爱彼、当代艺术、瑞士、高级制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霜金腕表限量款夺目上市
  • 爱彼古董珍品时计屡创拍卖记录
  •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 新滑雪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