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沈阳万象城专卖店揭幕
  导读: 拥有超过260年历史的瑞士高级钟表制造商江诗丹顿沈阳万象城专卖店璀璨揭幕,落户商都繁华商业圈地标,延续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

江诗丹顿沈阳万象城专卖店揭幕

江诗丹顿沈阳万象城专卖店

  拥有超过260年历史的瑞士高级钟表制造商江诗丹顿沈阳万象城专卖店璀璨揭幕,落户商都繁华商业圈地标,延续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江诗丹顿中国区行政总裁宋霭伦女士、冠亚商业集团执行董事杨明强先生、冠亚名表城总经理李翠红女士以及华润置地沈阳大区助理总经理,商业地产管理部总经理吴拯先生出席开幕剪彩仪式,共同见证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钟表制造商在中国市场的又一辉煌成就。

江诗丹顿沈阳万象城专卖店揭幕

江诗丹顿沈阳万象城专卖店

  “自1845年起,江诗丹顿就与中国建立了深厚渊源,而沈阳作为中国历史名城之一,孕育了博学多闻的钟表爱好者和收藏家,他们拥有卓越的品味和鉴赏力。”江诗丹顿中国区行政总裁宋霭伦女士表示:“江诗丹顿沈阳万象城专卖店的开幕彰显了品牌对中国高级钟表市场的坚定信心。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机会,能使沈阳消费者身临其境领略并喜爱江诗丹顿精湛的制表技艺与不懈的美学追求。”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江诗丹顿、腕表、万象城、专卖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FIFTYSIX® 伍陆之型系列亚洲发布会
  • “One Of Not Many 卓尔不群” 江诗丹顿揭开全新品牌宣传画面..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