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赏时尚界最具影响力女星所青睐的腕表
  导读: 腕表可以是一个美丽的装饰,同时也是品味甚至是身份的象征。如果你也在寻找一支属于自己的腕表,不如先来参考一下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几位女人们,看看她们戴的腕表都有哪些呢?

  腕表可以是一个美丽的装饰,同时也是品味甚至是身份的象征。这个每天都会配戴的单品,最好是可以和自己的每一套服装搭配都不冲突,又能让自己看了心情愉悦。如果你也在寻找一支属于自己的腕表,不如先来参考一下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几位女人们,看看她们戴的腕表都有哪些呢?

图赏时尚界最具影响力女星所青睐的腕表

  Bulgari Serpenti

  Bulgari Serpenti是腕表也是手环的蛇形经典​​款式,不论是女明星红毯上或是私下都很爱,像是 Olivia Palermo、Naomi Watts 以及 Anna Dello Russo 都曾戴着这款腕表。

图赏时尚界最具影响力女星所青睐的腕表

  Apple Watch

  Apple Watch是一年前才推出的结合科技与时尚兼具的腕表,几乎所有 Apple 的粉丝都喜欢它。可以配上 Hermes 的表带更受到时尚人士的喜爱,像是 Anna Wintour、Beyonce、Karlie Kloss 和 Chiara Ferragni 都爱它。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Apple Watch、Hermes、Victoria Beckham、Bulgari,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大与小,质感皆在方寸之间
  • 旅行的艺术
  • 一世的浪漫与痴缠
  • 圣金临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