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赏时尚界最具影响力女星所青睐的腕表

图赏时尚界最具影响力女星所青睐的腕表

  Hermès Medor

  Hermès Medor以铆钉结合皮革的表带,又是一个手环兼腕表双重功能的配饰。个性化的设计,早就受到许多名人爱戴,像是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就常常在机场被拍到佩戴的都是这款腕表呢!

图赏时尚界最具影响力女星所青睐的腕表

  Cartier Tank

  Cartier Tank可以说是最经典的腕表之一了。这款从 1917 年就推出的腕表,大方优雅的款式,至今仍是许多名人喜爱,像是 Angelina Jolie、Emanuelle Alt 甚至连美国总统夫人 Michelle Obama 都超爱配戴这款腕表。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Apple Watch、Hermes、Victoria Beckham、Bulgari,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大与小,质感皆在方寸之间
  • 旅行的艺术
  • 一世的浪漫与痴缠
  • 圣金临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