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优雅收官

  腕表说明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优雅收官

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男表

  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男表,型号:L2.785.4.56.6,售价:RMB 15,600。

  康铂系列的加入为浪琴表的经典系列新添一道美丽风景,为其在全世界赢得了声誉和成功。这款腕表直径40毫米,精钢表壳及表链,内置L619机械机芯。黑色表盘上刻有3个阿拉伯数字刻度和9个夜光小刻度,显示时、分、秒,日期显示窗位于3时位置。与康铂系列所有表款一样,这款腕表防水功能达5个大气压,螺旋式表背配以蓝宝石水晶。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优雅收官

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男表

  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男表,型号:L2.785.4.76.6,售价:RMB 15,600。

  康铂系列的加入为浪琴表的经典系列新添一道美丽风景,为其在全世界赢得了声誉和成功。这款腕表直径40毫米,精钢表壳及表链,内置L619机械机芯。银色表盘上刻有3个阿拉伯数字刻度和9个夜光小刻度,显示时、分、秒,日期显示窗位于3时位置。与康铂系列所有表款一样,这款腕表防水功能达5个大气压,螺旋式表背配以蓝宝石水晶。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浪琴表、腕表、马术、世界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8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圆满落幕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宇舶表携手黄景瑜揭幕“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北京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