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lworld APP带您畅游场馆
  导读: 一年一度的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即Baselworld Watch and Jewellery Show )将会在2015年的3月19日- 3月26日于巴塞尔展览馆举行。目前今年的展馆品牌分布情况已经公布。

  一年一度的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即Baselworld Watch and Jewellery Show )将会在2015年的3月19日- 3月26日于巴塞尔展览馆举行。目前今年的展馆品牌分布情况已经公布。

Basel World APP带您畅游场馆

Baselworld APP为参展者提供更多方便

Basel World APP带您畅游场馆

 APP上场馆导航的3D及2D效果图

  今年,Baselworld有一个全新的升级的APP功能强大、方便快捷。这个APP有三个版本以适用于不同的平台——苹果、黑莓、安卓。APP的内容涵盖范围全面,分类明晰。有展会指南版块帮助导航,以及实时新闻版块与指点票务旅游景点信息的旅程信息版块。今年的展馆分布其实和以往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一号馆为Global Brands,二号馆为International Brands,三号馆为Related Branches(以珠宝品牌为主),四号馆为National Pavilions(以国产品牌为主),以及五号馆。如需要详细展馆展区信息请下载Basel World APP。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aselWorld、巴塞尔表展、场馆分布图,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BASEL 艺术与精工之美
  • 变革与创新 2018巴塞尔钟表珠宝展腕表篇
  • 2017 Baselworld 之二|时间不过是一场数字游戏
  • 言表|Pre-Basel谁说女表不如男



  •